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大观园线上一对一辅导义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1  作者:何泽媛 陈文禺  阅读量:[]

 

帮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无法在校学习的小朋友们进行正常的学习活动,自12月4日起,济南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联合大观园基地,开展了“大观园线上一对一辅导义教活动”,依托线上平台,为辖区青少年及家庭提供学习机会,助力小朋友们的学习成长。

 志愿者们踊跃报名参与本次线上义教活动积极与社区沟通,积极与社区沟通,根据小朋友们具体的学习情况帮助小朋友们进行知识巩固和查缺补漏,围绕课业支援、情绪支援等核心需要,采用针对性的教学方式为小朋友们定制了合适的线上教学内容。线上义教期间,志愿者们听取家长建议,认真总结反思深入交流,制定详细的教学计划,努力创新教学方式,打造活跃有趣的课堂,以便小朋友们能够更好地融入。此外,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之间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小朋友们的家长也对本次线上义教活动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和支持,并对志愿者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在本次的义教活动中,每一位志愿者都认真负责,努力将自己的工作做的最好,帮助小朋友们受到良好的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小朋友们的学习成绩和自信心普遍得到了提升。同时,义教活动丰富了志愿者们的志愿活动经历,锻炼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也进一步鼓励更多大学生投身到义教活动中,奉献社会,做一个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



编辑:李科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