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开展“百年征程踏新路,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7  作者:侯淑仪 邱柯嘉  阅读量:[]

2D69D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未来的期盼,并加强广大青年政治站位与精神信仰。商学院团委面向全院青年团员开展“百年征程踏新路,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百年征程踏新路,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旨在带领同学们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作为新时代青年的重任,加深全体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信仰,使其更好的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首先,商学院团委书记陈恺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带领团干部同学进行线上红色信仰教育,充分发挥组织化优势;紧跟其后,商学院各班团支书组织线上的方式,开展班级主题团日会议,明确党的百年艰辛历程,激励各班同学应接续奋斗,不忘初心;最后,同学们以座谈分享会、撰写心得感悟或者手抄报的形式来表达自己的坚毅与信心。大家明确表示,无论未来风云如何变幻、路途多么荆棘,“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的信念已无比坚定;“心栖梦归处,不负韶华年”,相信广大青年定会以恒心、耐心和决心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朝着党的耀眼光辉勇毅前行!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召开,引领同学们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坚持遵循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明确自己未来奋斗目标,铸就红色信仰,坚定政治站位。作为新时代青年,宜当以勇毅前行之豪气、一丝不苟之定力、奋斗拼搏之精神,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重任。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商学院广大学子们将“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楫扬帆启新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编辑:朱壹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