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开展“献礼二十大,奋发向未来”主题团日

发布日期:2022-12-03  作者:孙梦涵 邱柯嘉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培养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优良品质。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为培养一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商学院团委决定面向全院团员青年开展“献礼二十大,奋发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献礼二十大,奋发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旨在提高广大青年精神境界和政治素养并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首先,商学院团委书记陈恺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团支部为单位采用座谈会、主题活动教育等形式,通过线上方式,充分发挥组织化学习优势。紧随其后,各团支部通过唱响红歌比赛、朗诵红色作品比赛、摘抄红色著作比赛等形式展现新时代青年热爱祖国并怀揣梦想的风貌。除此以外,各团支部还通过党史知识竞答、读书分享会、主题微团课等形式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坚定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站位与政治觉悟。“春风浩荡满月新,扬帆奋进正当时”,会后大家纷纷表达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既需要“风雨不改凌云志,振衣濯足展襟怀”之决心,亦需要“笃志前行,虽远必达”之勇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创造无悔青春,不负使命,不负韶华!

传百年薪火,担青春使命。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召开,引领广大青年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激发信仰,获得启迪,汲取力量。“纵有狂风拔地起,我亦乘风破万里”,相信在新时代青年的奋斗中必能迎来中华民族更为光明的前景,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用奋斗的青春向祖国告白!



编辑:王慧茹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