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捕捉一朵云,品味生活美”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7  作者:司文涛 朱紫珊  阅读量:[]


 

       为让同学们感受云朵的多姿,引导同学们发现自然之美,活跃校园文化氛围,11月24日至25日,济南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捕捉一朵云,品味生活美“创意摄影活动,展现同学们的摄影技术和审美能力,拓展了同学的们艺术视野。

       活动开展以来,众多同学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活动反响非常热烈。同学们按照活动要求,充分发挥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利用自己的奇思妙想进行别样构思,拍摄了千姿百态、神奇缥缈的云朵造型,创作了许多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有朝阳初升东方,霞光染红的云,有澄澈天空中轻软如棉花糖般的云,有秋日傍晚里金黄镶镀的云,还有大雨前厚重浓稠的云……向大家充分展示了大自然动人心魄的美丽。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更是用简短凝练却又深挚真诚的语言表达了自己赏云时内心的欢喜以及细细品味后对生活的美好体会。优秀且极具个人风格的作品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发现美的眼睛和感受美的心”。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分享美景的平台,让同学们可以观赏到多姿多彩的云,以获得美的熏陶,享受美的快乐,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让同学们以独特的视角来重新品味生活的美好,更为疫情期间的校园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丰富了校园生活。



编辑:郗馨然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