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规划人生,勇敢逐梦——商学院举办大学生自我探索系列之“生涯面对面”

发布日期:2022-11-26  作者:王君奕 唐冯悦  阅读量:[]

 

11月16日,为了教育引导同学们更好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与就业观,从理念、心态、技能和专业等方面更好地为未来职场做准备,适应新时代对人才发展的要求,商学院学涯规划中心在文史楼301举办了“生涯面对面”活动此次活动由济南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团体生涯咨询访问学者、ECC就业胜任力教练、ICECC国际认证师王显尊教授主持。

活动中王显尊教授与同学们进行谈心交流,细心聆听同学们初入大学的见闻与感受,并对同学们的现阶段面临问题给出自己的见解与建议,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消除了陌生感与紧张感,课堂一派其乐融融的氛围。随后王教授又带领同学们进行名为“进化论”的游戏,通过游戏衍射出人生的成长经历,让同学们体会到人生成长的意义。王显尊教授的团体生涯辅导课生动有趣,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许多人生哲理,最后王教授殷切地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成长 逐梦 成才”的期盼,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王教授的专业指导为同学们提供动力的源泉,鼓励自我不断奋进,让同学们在参与中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并制定相应的时间规划,促使他们向着前进的方向不断迈进,在时代的洪流中,蓄积破土的力量,不负青春,勇敢逐梦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优秀人才!




编辑:金香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