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  阅读量:[]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为六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之一。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数超6亿。

20169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201912月在A股上市,完成“A+H”两地上市。

2020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中,一级资本位列第22位,拥有优异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

山东省分行

规模快速增长、效益显著提升、资产保持优良。

成立于200712

下辖16家市分行,107家县支行

资产规模居省内国有六大行第4

累计投放资金超1.6万亿元

累计发放贷款超1万亿元

服务客户超5000万户

收入增幅连续四年位居省内国有六大行第1

净利润连续四年居省内国有六大行前3

资产质量连续五年保持省内最优

自成立以来,在各级政府、金融监管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社会影响力大幅提升。2020年荣获“山东金融业社会责任奖”“济南市创新发展贡献企业”等荣誉称号。

企业福利

1. 八险二金:五险一金、重大疾病保险、意外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

2. 薪酬福利:丰厚薪酬、培养计划、双轨晋升、带薪休假、年度体检、工会福利、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其他福利

招聘岗位

1. 科技岗:主要从事市行信息科技相关工作,入职后实施跨机构、多岗位培养计划,塑造业技融合的科技金融人才。

2. 运行岗:主要从事支行柜面处理、厅堂服务、客户营销等工作。入职后实施人才孵化工程,安排一对一导师辅导。工作1年即有机会参加各类人才竞聘选拔,多渠道拓宽职业发展路径。

招聘机构

省分行本部及各地市分行

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报名截至时间为2021513

2.资格审查

3.笔试

4.面试

5.体检

6.录用

简历投递通道

1.PC端登录网页完成在线职位申请

http://psbcsd2021.zhaopin.com/

2.手机扫描二维码完成在线职位申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