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税友集团·亿企赢山东分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4-23  作者:  阅读量:[]

一、企业简介

税友是一家以税务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为主的互联网财税公司。我们专注为中国税务系统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化支撑与专业服务,曾连续中标国家金税三期工程核心项目及其后续项目,现已成为中国税务系统推进“智慧税务”历史进程的核心战略伙伴。

在全国拥有一个产业基地、两大远程技术支持中心、三大研究机构、24家省级分支机构和160家服务网点,为全国超过6000个税务局、1.02亿纳税人、1800万财税从业者,提供全方位的软件与技术服务。

税友集团根据“互联网+财税服务”战略成立了企业互联网服务品牌:亿企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亿企赢是一个致力于以领先的互联网与大数据技术,构建以财税软件、财税专业培训、财税业务咨询、互联网金融、中小企业成长服务为主体的互联网综合业务平台。

亿企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于2018年12月成立,是亿企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设的分公司。

二、招聘岗位

1、财务软件实施顾问

岗位职责:

l 负责财务软件的实施,迁账,收集、整理客户对产品功能需求和性能的反馈;

l 实施后通过培训保障客户顺利使用财务软件,对软件活跃度负责。

任职资格:会计相关专业优先,有初级会计职称优先

2、财务软件销售工程师

岗位职责:

l 工作内容:负责公司Saas版财务软件的推广,完成销售任务,推广企业品牌。

l 销售模式:通过上门、电话、会议等方式,拜访会计事务所、代理记账公司等,建立联系,挖掘客户需求,促成销售转化。

任职资格:市场营销、财会类相关专业优先

三、综合福利待遇

我们为每一位税友亿企赢伙伴提供了优厚的福利

1、入职即缴六险一金、每月通讯补贴。

2、节日现金福利:春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

3、冬天取暖补贴:11-次年2月,标准200元/月。

4、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年度探亲福利费、带薪年假5-15天。

5、公司鼓励员工考取各类财税证书,更有考试假和考证费用补贴。

6、年度体检福利、企业文化活动。

我们诚邀拥有梦想并锐意进取的您,加入税友大家庭,在中国税务信息化的广阔平台上,把握发展机遇,开启成长之路!

联系电话:13573798016、17686608273

公司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英雄山路129号祥泰广场1号楼2608、260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