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春季特招

发布日期:2021-04-11  作者:  阅读量:[]

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春季特招

公司简介

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新中大,股票代码:870650)始创于1993年,是项目管理、智慧建造、财税管理、政府理财等领域的专业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

项目管理

作为中国最早从事项目管理研究的大型管理软件供应商之一,新中大在项目管理信息化领域中形成了以“全程项目管理”思想为核心,涵盖项目投资、项目建造、项目制造、项目服务四大业务类型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服务于业主投资、工程建设、工程监理、装备制造及现代服务业等企业。

智慧建造

新中大综合利用移动互联、智能物联、大数据、云计算、BIM等新技术,帮助中国建筑企业实现工程项目部人、机、料、法、环等相关数据的智能感知及实时采集,并实现数字化工地与企业级综合项目管理平台无缝融合,构建人工智能时代的智慧建造4.0先进管理体系。

财税管理

在财税管理信息化领域积聚二十五年经验的新中大,拥有财务管理、资金管理、发票管理、税务管理、全面预算、财税共享中心等一系列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全面实现财税共享服务和业税财一体化管理。

政府理财

新中大致力于通过信息技术帮助政府部门提升管控效率,面向工会、财政、农业农村等政府部门提供信息化的咨询、研发、服务。新中大行政事业单位综合财务管理、工会经费管理、审计管理、农村经营管理等解决方案已为全国数万家行政事业单位提供高效、稳定、优质的大数据应用和软件服务。

目前,新中大拥有30余家分支机构和300多家联盟体合作伙伴,为中国及海外部分国家和地区总数超过十五万家的用户提供先进的信息化服务,帮助用户管控风险、降低成本、提质增效。

新中大以“创新、中和、大成、创业、执行、责任”为企业价值观,以“解决问题、创造价值”为服务理念,以“让天下没有难管的项目”为使命,力争成为互联网时代全球领先的项目管理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招聘岗位:

一.客户经理(应届毕业生)6名

职责:

1、工程行业信息化业务的推广销售工作;

2、维护公司老客户,针对老客户引导出新的需求;

3、协助当地销售负责人进行市场活动的组织开展;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沟通表达顺畅,具备优秀销售潜质,

3、优秀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二.ERP实施顾问(应届毕业生)6名

职责:

1、根据项目人员要求制定项目软件项目实施计划,并实施;

2、参与项目调研、业务蓝图设计、实施方案撰写;

3、用户培训、用户操作手册的编写;

4、根据公司的实施规范要求,完善实施文档;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管、财会、工程等相关专业;

2、熟练SQL语言,SQL SERVER数据库等相关操作;

3、乐观开朗、乐于沟通,较强的理解及表达能力;

4、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学习能力强;


薪资待遇

双休+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各种福利+弹性作息+餐补+话补+出差补助+住房补贴

晋升方向:1.技术条线:一线员工--部门精英--部门经理--技术总监--区域总监

          2.销售条线: 一线员工—部门精英—销售主管—分总—区域总监

联系方式:魏老师15688410528(同微信) 地点:济南市历下区龙洞街道鲁商国奥城2号楼401

公司邮箱:weil@newgrand.cn   公司招聘网站:前程无忧  智联招聘  BOSS直聘  猎聘


我们希望不单单是提供给同学们一份工作,我们更希望同学们在这里能真真切切的学到东西,不是出了社会几年后还是浑浑噩噩。

招聘,我们是认真的,你来与不来,我们一直在这里等你!愿2021,一路同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