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中信证券(山东)即墨营业部2021届校招简章

发布日期:2021-03-28  作者:  阅读量:[]

关于中信证券介绍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其在山东省的业务窗口。业务范围涵盖了经纪业务、机构服务、财富管理等多个领域。
     
中信证券成立于1995年,历经二十余载,已成为国际化综合投资银行。中信证券业务覆盖13个国家,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拥有最多当地分支机构的中资投资银行。目前拥有7家主要一级子公司,实现中国境内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全覆盖,华夏基金、中信期货、金石投资等主要子公司都在各自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客户最为信赖的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中国投资银行。

中信证券在国内市场积累了广泛的声誉和品牌优势,多年来获得亚洲货币、英国金融时报、福布斯、沪深证券交易所等境内外机构颁发的各类奖项。

关于即墨营业部介绍

中信证券(山东)即墨蓝鳌路证券营业部,成立于19946月,位于千年商都、中国百强区—青岛市即墨区!坐落于地标性建筑德馨大厦10楼,是即墨第一家综合性证券营业部,即墨非银金融机构利润排名首位!业务涵盖范围广泛,更有一群热情洋溢的小伙伴与你共同成长!

关于岗位要求:
1
2021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海外高校毕业时间应在20206月至20216月),专业不限。  
2
、热爱证券行业,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业务开拓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
、无违法违规记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专业素质,已取得证券从业资格优先。  
岗位职责:
       
从事证券投资相关的客户开发与服务、金融产品销售以及其他投融资和资本中介业务。

关于薪资待遇:

央企,底薪+提成以及五险二金、企业年金、补充医保、互助基金、健康体检、带薪年假、午餐补贴、节日补贴、优惠购车、优惠旅行等..

关于联系方式:

发送简历至 ntt@citics.com  

联系人:牛婷婷

电话:1396424610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