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济南阳光新路证券营业部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0-11-11  作者:  阅读量:[]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济南阳光新路证券营业部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2003年1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2011年10月6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交易。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A+H综合经营的国际化投资银行。公司目前拥有30个部门及业务线,控股6家主要子公司,人员总数1.6万余人。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其在山东省的业务窗口,业务范围涵盖经纪业务、企业金融服务、财富管理等多个领域。中信集团及中信证券的业务支撑和品牌影响力,为公司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平台支持。

济南阳光新路营业部成立于2014年,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阳光新路泉景天沅•仁园1号楼。阳光新路营业部是中信证券(山东)在济南的第二家分支机构,目前员工37名,平均年龄27岁。经过6年多的发展,营业部已成为济南地区有重要影响力的财富管理机构之一。济南阳光新路营业部总经理张鑫携全体员工,真诚邀请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 

二、招聘对象

本次招聘拟选拔优秀本科毕业生、应届毕业生。 

三、岗位介绍:培训生

1.岗位职责:(1)从事证券投资相关的客户开发与服务、金融产品销售。

2)向客户介绍公司和证券市场的基本情况,包括相关法规、证券投资基本知识及开户、交易等业务流程。

3)向客户传递由公司提供的研究报告与证券投资、综合理财有关的信息。

4)参与组织和策划高端客户活动、公共客户服务活动。

2.发展路径:

3.岗位要求:(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专业优先,具有证券从业资格证者优先。

2)热爱证券行业,具备良好的业务开拓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4.薪资待遇:工资:底薪(4500/5500/6500)+奖金;

待遇:五险二金、过节费、公休假、通讯补助、午餐补助等。

5.招聘流程:报名-笔面试-实习-留用。     即日起至2021年2月10日均可报名,报名请投递简历至侯总监邮箱(houxianchen@citics.com)。营业部根据实际报名人数安排笔试、面试;面试通过后,即可实习;实习期满后,营业部将选出优秀实习生予以转正。

联系人:侯总监电话:15562629376

邮箱:houxianchen@citics.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