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荣万家2021届新盛力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11-01  作者:  阅读量:[]

荣万家2021届新盛力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一、公司介绍:

       荣盛万家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注册资本6031万元,具有国家物业服务企业一级资质,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9

荣万家深耕全国50个城市,管理面积达6000万平米,管理项目300余个,累计服务业主百万余人,管理项目涵盖住宅地产、商业地产、产业园区、旅游地产及养老地产等多种业态。秉承“呵护新生活”的愿景及使命,围绕“生命全周期,服务全链条”的核心服务理念,荣盛物业致力于为业主打造“温暖、柔软”的社区文化、“安全、便捷、智能”的生活空间、“精致、舒心”的美好生活服务。

二、项目介绍:

       定位:新盛力项目是荣万家针对优秀应届生打造的人才培养计划。为公司级人才战略项目,致力于培养公司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

品牌释义:谐音“新生力”,寓意应届生旺盛的生命力、学习力、创造力、执行力。

培养目标:“两年经理、四年总监、六年总经理”,快速培养“懂战略、识体系、能落地”的核心干部团队。

岗位介绍:

一、招聘对象:专业不限,统招2020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招聘人数:60-80人

三、招聘岗位:

(一)、管培生(人力资源方向):人力资源相关专业、4人

工作内容:

1、协助组织制定和实施人力资源战略、年度计划;

2、确保在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人才发展、薪酬福利上满足业务需求;

3、负责进行公司内部文化管理及员工沟通,提高员工满意度。

(二)、管培生(财务管理方向):财务相关专业、4人

工作内容:

1、对公司业务经营状况进行财务反馈、监控和风险管理;

2、为业务开展提供有效财务支持;

3、提高资产的运作效率,并促进企业价值最大化。

(三)、管培生(工程方向):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给排水等方向2人

工作内容:

1、协助领导加强完善公司各项法务管理工作;

2、宣传贯彻行业法律法规,监督落实各项法务管理制度;

3、针对公司经营管理提出法务改进意见,预防及处理公司相关纠纷事务。

(四)、管培生(物业项目管理方向):不限专业、60人

工作内容:

1、对公司下各物业项目、业务部门进行日常管理;

2、执行公司各项物业管理政策、质量体系文件、工作计划等;

3、完成公司下达的年度经营指标任务。

工作地点:分子公司-全国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校园宣讲会+一分钟面试(现场投递为主,邮箱投递简历优先筛选)→笔试→综合面试→终试→发放offer

2、简历投递邮箱: rongshengwuye@risesun.cn

薪酬福利

本科月薪7000元,研究生月薪8000元,缴纳五险一金,节日福利,购房优惠等。

联系我们:(济南分公司:55530802)

杨女士:15966622457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荣万家生活服务”,及时了解更多校招动态!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