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国都证券济南分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10-21  作者:  阅读量:[]

国都证券济南分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成立时间较早的综合类全牌照证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具有优质的股东背景和良好的发展基础。济南分公司是国都证券为深耕山东资本市场所设立具有管理职能的分公司,在公司总部及股东的大力支持下,分公司积极开展各类型证券业务,目前各项业务发展呈现出基础清晰、特色鲜明的发展态势,形成了以证券投资交易、资产配置服务等财富管理类业务为基础,以投资银行、资产管理、财务顾问等机构类业务为特色的发展格局,可为各类型投资者及机构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综合金融服务。

在当前我国金融行业正在进行重大转型升级的背景下,证券行业迎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基于对行业发展趋势的理解和自身发展规划的安排,分公司在员工培养和成长路径上形成了清晰明确的执行方案,分公司将积极为各型人才提供优于市场的发展平台和创业机会,诚邀对证券交易、资产配置、企业投融资等方面有极大热情和动力的同学加入我们,期待有志于从事证券行业的莘莘学子,能够与分公司共同成长,共享证券行业发展红利。

一、职业成长路径参考:

1、专业路径:投资顾问助理-投资顾问-高级投资顾问(适用于立志专注于投资的员工)

2、管理路径:团队负责人-部门负责人-机构负责人(适用于具备明确业务发展思路和良好组织协调能力的员工)

3、内部平台创业:分公司将通过公司给予的机制优势,为具备突出能力的员工,提供良好的内部创业机会,将为其提供全方位和有针对性的政策、资源、人力支持,以期最大程度实现员工的个人价值。

二、招聘信息

【招聘对象】

1.2021年春季、夏季应届毕业的国内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2020年6月至2021年6月期间应届毕业且取得海外学历学位认证的海外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招聘岗位】

管培生

符合入职条件后,主要工作方向为财富管理条线、机构业务条线及部分后台岗位。

【主要工作内容】

1、介绍公司和证券市场的基本情况,包括相关法规及开户、交易等各项业务流程;

2、与证券投资相关的客户开发与服务、金融产品销售,向客户提供专业及时的资产配置及投融资建议与方案;

3、参与或组织渠道合作方案的制定与执行,做好展业渠道的开发与维护;

4、参与组织和策划各类客户活动。

5、分公司安排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热爱证券行业,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备业务开拓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无违法违规记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专业素质,已取得证券从业资格优先。

【工作城市】

济南、泰安、聊城

【薪酬福利】

1、健全的工资福利体系,分公司为员工提供科学而有竞争力的薪资体系和福利体系;

2、顶格比例缴纳的五险一金,分公司在员工社保、医保等方面,均按规定的最高比例缴纳,为员工提供坚实的福利保障;

3、丰富多样的福利待遇,分公司积极构建良好的发展氛围,为员工提供形式多样的福利,包含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团建旅游、证券人专属的证券休市假等。

三、申请流程

1015日-11月30日  宣讲与网申

111日-12月30日  简历筛选面试

121日-2021年130日      实习考察

2020年2月                        发放录用通知


联系电话:0531-55690530

工作地点:济南市历城金融大厦

有意愿的同学可以简历发送至邮箱:mashan@guodu.com

邮件及简历格式:学校+专业+姓名+到岗时间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