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20-09-26  作者:  阅读量:[]

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为职业院校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公司专注职业教育20年,20141月24日公司成功登陆新三板,股票简称:星科智能,股票代码430545。目前,公司已2600多家职业院校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拥有两大基地(济南高新区总部基地和济南章丘区生产基地)、六大产品线(机电产品线、汽车产品线、虚拟仿真产品线、特种设备产线专业建设产品线和职业核心素养产品线)。公司业务分二大类,一是提供培训产品,二是提供培训。

培训产品包括技能培训产品(机电产品、汽车产品、虚拟仿真产品、特种设备产品、专业建设产品和素养培训产品(职业核心素养产品)等二十多个产品系列五十多个细分专业。公司产品实现“平台”、 “一体化”和“智能化”三化融合,“平台化”包括“行知学徒”在线学习平台、星科虚拟仿真平台星科AI智慧教学管理平台,“一体化”是平台、硬件和软件一体化,技能培训和素养培训一体化、训、考一体化“智能化”是教学装备智能化教学手段智能化和考评方法智能化。

培训包括“互联网+培训”(行知学徒网)、创业培训(山东省人社厅指定培训机构)“春季高考”培训




招聘的职位专业课教师岗位

岗位职责:根据学校安排完成相关教学任务,进行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商品知识、物流技术专业课程的授课。

岗位要求: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有PS技术基础者优先考虑

薪酬福利转正后薪资4K-8K(根据课时数量),缴纳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免费的培训旅游体检过年过节的福利等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786号物联网基地4楼,

联系电话:李老师 15264109179


  • 附件【2-1营副.jpg】已下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