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2020年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9-11-10  作者:  阅读量:[]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2020年校园招聘

及校园宣讲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大信)系由我国现代会计先行者吴英豪先生创建于1945年。由其学子——武汉大学兼职教授吴益格先生重建于1985年,是我国注册会计师行业恢复重建后成立的第一家合伙会计师事务所。 目前大信总部(注册地)设在北京,在武汉、山东、上海、深圳、江西、吉林等地设有七个区域性业务总部,分辖24个直属审计业务部及江苏、重庆、广东、辽宁、广州、四川、云南、青岛、河南、广西、天津、湖南、山西、陕西、青海、厦门等分所,还在香港设立大信梁学濂(香港)会计师事务所。常年客户达3000余家,包括中央企业30家,省属大型国企86家,H股、B股、A股上市公司近百家,拟上市公司近百家。遍布全国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2012年全所员工达到4021人,其中CPA1056人,不包括英国皇家特许CPA及香港CPA2012年实现业务收入过13亿元,居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2012年“百强所”综合排名第七位(本土所第三位);上市公司客户量连续十二年居中国证监会排名前十位;国家审计署备选中介机构综合排名第六位。被媒体誉为“一家受上市公司欢迎的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行业一个知名品牌”。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为了适应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的需要,于2005年在山东省济南市成立了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由原负责山东区域业务的审计部门整体搬迁到济南实施本土化战略,吸收本地的优秀人才加盟,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大信山东分所已拥有各类专业人员200余人,其中注册会计师近100人,在山东省行业内具有较高的影响力。目前形成了以山东地区为中心,遍布广东、广西、内蒙、辽宁、浙江、重庆、河北、上海等省、市、自治区的广泛客户群体。形成了以上市公司审计重组服务、IPO改制上市专业服务、大型特大型国有企业专业服务等高端审计鉴证业务为主的大中型会计中介机构,常年客户达200余家,其中上市公司客户达26家,IPO客户超60家。

大信山东分所始终坚持着“依法执业,热诚服务,质量第一,信誉至上”执业宗旨,保持着 “尽CPA职责,爱我大信所”为基本内涵的、指导大信人行为准则的大信企业文化。这使我们能够与客户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薪资特色:在实行基本薪资加绩效薪资的同时,为各级别设置一个较高水平保底薪酬,按月发放,避免一般事务所可能出现的淡旺季收入相差悬殊,淡季收入没保证的弱点,确保员工薪酬既有激励性又有稳定性。

收入:我们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随着级别的晋升,收入相应增加。

工作时间特色:考虑到员工工作的辛劳,我们实行弹性的工作时间,确保有任务时能按任务安排时间出勤,无任务时可自由安排学习或是休息,无需朝九晚五按时按点来所坐班,给员工极大的自主权利。

所有这些充分体现出我们对员工细致入微的人性化关怀,使我们的员工在辛勤工作之余,享受较高的生活品质。

生活中,我们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每个部门、每个组都是一个温馨的小家,所有成员象家人一样互相关心,互相协助。所里、部门里、大组里组织的各种休闲活动使大家深切感受到积极和谐的团队氛围,大大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团队氛围融洽已成为每年来我所实习的应届生的普遍感受。

融洽的团队氛围、新颖的晋升通道、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已成为我所吸引人才的最大优势。我们的团队正在一步一个脚印地稳步地发展壮大。

具体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审计助理

招聘人数:80

招聘时间:2019923日至2020131

面试时间:根据应聘者情况适时提前通知

岗位职责:

1、根据项目经理的要求完成指派的各项工作任务;

2、根据项目计划安排,规范完成工作底稿。

岗位任职资格:

1、专业要求: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等管理类及经济类专业

2、能力素质要求:

1)具有敏锐的分析判断能力和扎实的文字功底

2)具有良好的计划能力和执行能力

3)持续学习意识强烈,工作认真负责严谨务实

4)掌握一定的财务会计审计等相关知识和政策法规

5)具有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工作勤奋,积极主动,好学上进

6)具有很强的工作责任心,以大局为重,心胸豁达,诚信务实

7)身体健康,能够出差,能胜任高强度工作

8)热爱审计工作,具有很强的责任感且能吃苦耐劳

9)具有良好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10) 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无任何不良记录;心态积极乐观;

优先条件:

1、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1门及1门以上者、或其他相关资质考试通过者;

2、在校学习成绩优异者;

3、班级或学校社团担任领导职务者;

4、具备会计师事务所一定工作经验者;

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初选—专业测试—综合测试—小组讨论面试—经理人面试—实习考察(2个月)—签订就业协议—再实习(1-2个月)—毕业后正式入职

联系方式

话:(053181283666-600913705403281

联 系 人:徐萌

电子邮箱:xumeng@daxincpa.com   址:济南市高新区经十路7000号汉峪金谷A5-5号楼22

编:25001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