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北京融安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  阅读量:[]

北京融安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2015年10月23日北京融安特正式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简称:融安特,股票代码:833918,成为档案行业首家上市公司。飞速发展的融安特期待更多业界精英的加盟!

北京融安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成立于中国北京,是国内领先的智慧档案软件、智能硬件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智造服务商。以物联网技术为基础,融合大数据应用、云计算开发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

自成立以来,秉承科技创新为立业之本,拥有全产业链知识产权200多项,全面实现自主可控、安全可信的产业布局,实现了档案资源的“全形态管理”;制定了《档案密集架智能管理系统技术要求》国家行业标准,承接了十余项国家级科研课题,打通了实体档案与数字档案的连接通道,成功地为历史与未来架起记忆的桥梁。

融安特通过了ISO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体系、国军标管理体系、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等权威认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企业、双软企业、北京市专利示范企业、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CAPIA )成员单位。

客户服务网络已经遍布全国,以“南北两中心、东西八大区”为核心,设立了覆盖全国的分公司及代表处,建立了安全、绿色、智能的档案产业新生态。

自融安特创立以来,保持了让行业惊讶的发展速度。目前融安特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

融安特的成就获得了高德地图创始人候军、深圳神华资本董事长张新华等众多著名投资人的认可,他们将携手融安特共创辉煌。



二、 福利待遇:

(1)六险一金(含商业保险);

(2)免费提供公寓宿舍、工作餐。

(3)带薪年假、司龄假、婚假、产假、丧假、哺乳假、陪产假、病假等带薪假期均享;

(4)各项传统节日福利待遇齐全;

(5)工龄奖、生日贺礼;

(6)结婚、生子贺礼;

(7)免费年度体检;

(8)免费旅游活动;

(9)轻松人性化的办公氛围等;

(10)法定节假日休。


三、 招聘内容

(1)岗位:研发工程师、技术工程师、销售工程师、项目交付工程师、文秘/人力资源/行政

(2)专业要求:市场营销、计算机相关、电子信息相关、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商务文秘、档案学。


四、 联系方式:

联系人:谭女士

联系电话:010-56495912、13341103879、微信号:252134622

邮箱:hr@bjroit.com;

北京总部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中关村科技园区通州园金桥科技产业基地环科中路17号55号楼

济南子公司地址:济南市市中区万寿路2号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A座2013

公司官网:www.bjroit.com


融安特官方微信公众号 兰台之家微信公众号 融安特新浪官方微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