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济南擎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  阅读量:[]

济南擎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1. 公司简介

是集研发、生产、销售、维修服务为一体,专业制造大型数控木工雕刻机、广告雕刻机、高精度模具雕刻机、等离子切割机、激光雕刻切割机、高功率金属激光切割机等一系列高精尖产品的大型集团。公司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广告行业、木工行业、工艺礼品,金属切割,模具,手机玻璃,电子产品等多种行业。

公司拥有自己的独立品牌BCAM CNC,在德州齐河拥有自己的工厂,下设明岳、擎立、上海、广州分公司,在迪拜设立海外仓库,并在德国、英国设有分公司。

公司坚持以客户需求和技术创新为导向,为客户提供设计、安装、培训、调试、维护、咨询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深得国内外客户好评。公司的产品销售不仅遍布全国,而且远销欧美、日韩、中东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与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韩国的国际大型代理商开展了深入合作,联合研制和生产符合国际一流标准的高品质数控设备!

公司秉承“专业进取、锲而不舍、信誉至上、精益求精”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诚信、务实、创新、自律”的经营方针,始终遵循“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的价值观,内强素质,外拓市场,确保了企业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超凡的市场洞察力,卓越的服务质量将确保不断提升公司在行业中的领军地位。

我们的目标是:做中国高端装备制造行业的佼佼者,为中国质造走向世界而奋斗!

  1. 招聘岗位

    外贸专员5

    外贸平台运营:1

  2. 岗位职责及要求:

    外贸专员岗位职责:

    1、利用B2B网站平台阿里国际站、谷歌等开拓市场及维护客户,并及时妥当处理客户询盘。

    2、参与展会、利用邮件、电话、在线聊天方式跟进国外客户,促成订单。

    3、参与商务谈判,推广公司产品,开发新客户

    4、负责客户资料的整理,做好客户要求的及时反馈和处理;

    外贸平台运营岗位职责:

    1、阿里巴巴旺铺的装修、产品管理、设置及维护(后台产品上传,图片管理);

    2、社交平台公司账号的运营管理操作;

    3、阿里巴巴国际站运营的整体规划,提高店铺点击率、浏览量和转化率,店铺活动策划等;

    4、每周监控并提供运营数据,分析数据,提出优化方案;

    5、定期针对推广效果进行跟踪、评估,提出整改和优化措施以及改进方案;
    要求:

    1. 英语四级及以上;

    2. 想挑战高薪,热爱外贸行业并想在外贸领域长期稳定发展;

    3. 具备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校期间无重大违纪;

    4. 有自主学习意识和执行力、充满自信积极乐观;

    5. 男女不限,专业不限,国际贸易、国际商务、英语、商务英语、机械、数控类等相关专业可优先考虑

    四、薪资福利待遇:

1、主管一对一进行专业培训

2、薪资结构:外贸专员岗位:底薪+提成+绩效奖金+年终奖+团队福利+五险。无责任底薪3500元,高提成,综合年薪一般业务员10万左右,业务主管20万左右

运营岗位薪资:3500-5000,五险

3、弹性工作时间,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4、完善的晋升制度,带薪年假福利+零食福利+良好的工作氛围

五、联系方式:

人事部电话:15165123211(微信同号) ;0531-85827379

公司地址:济南历城区二环东路东环国际广场A1305

上海分公司

联系人:邢经理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市一路1693号楼3009

迪拜(国外)办公室:

Room 102B07 china cluster, international city,al Awir,Dubai UAE.

联系人:Nash 联系电话:+86-15254128362

更多公司信息请添加微信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