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中粮可口可乐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  阅读量:[]

一、企业简介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简称中可饮料)是中粮集团和可口可乐公司 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合资组建,于2000年正式成立,中粮控股65%,可口可乐占股35%,拥有员工20000余名。

中可饮料目前拥有19家装瓶厂,经营区域为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内蒙、甘肃、宁夏、青海、 西藏、新疆、湖南、贵州、吉林、黑龙江、辽宁、山西、陕西、四川、重庆19个省级市场,覆盖全国81%的国土面积和51%的大陆人口。

通过与可口可乐的装瓶合作,中可饮料主要业务是在经营区域内生产、配送、推广和销售可口可乐公司系列产品和中可饮料自有品牌产品,向消费者提供包括汽水、果汁、果奶、水、能量饮料、咖啡、即饮茶等9大品类,涵盖可口可乐、雪碧、芬达、美汁源、冰露、Monster18个品牌。

作为全球发展最为迅速的可口可乐装瓶集团之一,中可饮料始终保持年累销量增长在可口可乐中国区第一。成立十年,便已成功跃入并始终保持在可口可乐全球十大装瓶集团之列,2017年起,已成为可口可乐全球五大合作伙伴之一。


二、管理培训生招聘岗位:


Ø 销售部

销售(一线业务代表)及销售支持(后台数据分析)方向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专业不限


Ø 市场部

-方案执行策划方向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六级以上,专业不限,富创新


Ø 生产技术部

-生产自动化、电气/机械工程方向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六级以上,电气、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Ø 质量安全环保部

食品、化学检测方向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安全工程、食品工程、化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Ø 物流部

-物流系统、仓储管理、调拨计划方向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物流工程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要求


Ø 全日制本科或硕士学历;

Ø 成绩优良,英语四级以上;

Ø 心理素质良好,善于自我激励,能够适应工作压力;

Ø 认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Ø 热爱可口可乐公司品牌和产品;

Ø 良好的沟通、分析、学习、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Ø 脚踏实地,愿意从基层做起,坚忍不拔;

Ø 同等条件下,具有文体特长或有学生干部或社会活动实践经验者优先


四、企业文化


我们的使命:奉献时尚饮品 共创永恒价值


我们的愿景:拥有最受赞赏的专业团队;建设最有价值的营销网络;成为最佳效益的饮料集团


核心价值观:言而有信、业绩至上、以人为本、共创多赢


五、我们能提供的:



•丰富的个人提升&职业发展机会


我们有完善的培训体系来提供个人综合能力的快速提升,从通用知识、专业技能、领导力等多方面提供给每一位员工最适合的培训资源支持。


同时,我们提供丰富的职业发展项目来持续支持你实现个人及职业发展的理想抱负。后备梯队人才选拔计划、管理培训生计划、借调发展培养计划等人才储备计划,将为你提供最完善的职业发展机会。


•完善的薪酬福利


通过长期、持续地和同行业公司相比较,我们的薪酬福利体系会确保我们在同行业中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来吸引、保留人才以及更好地激励优秀人才。


竞争力的薪酬—最符合行业性质的薪酬结构,即固定薪资+浮动薪资。推行以业绩为导向的激励机制,将浮动薪资与员工的工作表现结合起来。


多种多样的福利—我们提供全方面的福利政策。带薪年假、年度体检、高温费、取暖费、交通补贴、食堂午餐、健身活动、文体活动、节日福利……


六、联系我们


0532-66019835


七、投递方式


注:请登录智联招聘-校园招聘网站 选择城市‘青岛’,搜索公司名称中粮可口可乐,选择要投递的职位进行投递,并完成在线测评,我们将统一进行简历筛选、组织面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