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碧桂园服务公司 2020 届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9-10-20  作者:  阅读量:[]

碧桂园服务公司 2020 届校园招聘

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HK.6098以下简称“碧桂园服务”),创立于1992年,于2018年6月19日正式登陆港交所,是港股物业板块目前市值最高、盈利能力最强的物业服务企业。经过27年的稳健发展,公司业务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产业园、学校、公园、公建等多种业态。截至2019630,碧桂园服务遍及全国31个省、市及自治区,覆盖300多个城市, 合同管理总面积约为5.84亿平方米。超3.9万人的服务团队为约230万户业主提供专业细致的社区服务。

秉持“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一切以业主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碧桂园服务完成英国标准协会(BSI)三大认证,建立完善和精益化的物业管理和服务体系。碧桂园服务连续两年蝉联中国社区服务商榜首,荣膺“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经营绩效第一”、“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规模TOP10”、“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服务质量领先企业”、“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等多项殊荣,品牌价值达93.41亿元。

2019年碧桂园服务实现战略升级,基于“服务+科技”和“服务+生态”的发展模式,以专业设施设备管理服务和社区整合营销服务为核心,聚焦发展大物业管理业务和大社区服务业务,实现国际领先的科技型综合服务集团的企业愿景。

一、培养计划

碧桂园服务为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综合素质优秀的校招毕业生提供定制阶梯式的培养发展计划,配置职业导航师及专业辅导人,通过全面的入职培训、在岗培训、轮岗学习、挂职锻炼和专人指导带教,使其在短期内迅速成为具备行业竞争力的复合型人才。

(1) 凤翎计划(本科生

寓意像凤凰般展翼翱翔,旨在培养项目/职能经理。依托1/2/3联动培养机制,并通过主题集训、导师带教、年度盘点等培养模式,实现学员多方位成长和快速胜任岗位。

(2) 火箭军计划(致力于项目管理方向的硕士研究生

行业首个应届硕士生品牌培养计划,寓意像火箭一样在公司高速成长,旨在培养区域总经理。依托于 1/2/3 限时倒逼、联动培养以及制度管控的三位一体机制,并运用高管带教、挑战式课题及多维轮岗等形式,实现管理能力的不断进阶。


二、招聘岗位

1、项目管理岗

岗位说明:负责物业项目的客户服务、客户关系维护、社区文化活动策划组织等工作,参与物业项目全过程管理。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物业管理、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物业管理方向、房地产经营管理优先。

2、社区运营岗

岗位说明:负责分公司社区经营工作的开展和管理,维系和拓展社区外部资源,做好社区生活服务平台的运营。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有社团经营、自主创业经历者优先。2、技术管理岗(工程/环境)

岗位说明:负责物业项目的设备设施运行、维保、水电工程、特约维修服务并参与新项目物业

前期介入,提出专业设计建议,跟进工程进度,组织新项目接管查验等。

专业要求:暖通制冷、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园林、园艺等相关专业。

3、综合职能岗

岗位说明:负责各职能线对应工作内容。

总部:品牌、运营、经营分析、投拓、法务、人力、财务区域/项目:人力、行政、财务

专业要求:新闻学、信息管理、统计学、金融、法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流程

1、网申

可登录http://t.cn/AinfcMrh,直接点击岗位进行投递,也可登录 www.bgyfw.com,点击【加入我们】

-【校园招聘】-【参加网申】,查看职位介绍并投递简历。

2、测评

简历成功提交后您将收到一封邀请函,其中包含您的测评账号信息,请您收到邀请函后完成网上测评,


只有个人信息完整且在规定时间完成测评的简历方为有效简历,如未收到邀请函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面试

通过简历筛选和测评的同学将会收到我们短信、邮件或电话形式的初试、复试、终试邀请。

4、录用

通过终试选拔的同学将收到我们短信、邮件或电话形式的录用通知,我们将邀请您参加碧桂园服务公司的签约会,在充分沟通的前提下,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我们将举行签约仪式,请您提前准备好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成绩单等相关资料。

四、招聘行程

  • 宣讲会时间:10 23 日下午 14:00

  • 宣讲会地点:济南大学东校区

  • 具体行程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bgywyzp

五、联系我们

人: 王女士

微信:15253138371 邮箱:wangyaoyao03@bgy.com.cn 济南站QQ  群二码:

 

公司招聘微信公众号: bgywyzp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