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济南纪元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10-10  作者:  阅读量:[]

公司简介:公司全名为济南纪元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公司其前身为诚君教育,公司本着“教为本 德为行 大爱之所及 恩泽天下”的办学理念。发展至今已设有三所校区,已做成了有一定区域影响力的课外文化课培训学校,而且始终保持着极快的发展速度。

招聘岗位:销售代表

招聘人数:10人

工作内容:主要负责市场拓展,招生,新客户的开发与维护,为家长和孩子推荐适合的课程。一方面锻炼人员的处理问题及语言交际能力,另一方面能在工作中学习如何推销自身,说服他人。

工作要求:有自信,有理想,想用双手改变人生,想用自己的努力击败命运,想事业有成的有志之士。

招聘优势

1.免费提供住宿

2.工资待遇:实习期满即4000底薪,20%~50%提成比例,高额奖金,年终分红。只要你有能力,按工资制度,三个月后可达到月薪6000+,一年之后可达到月薪10000+。

3.良好的晋升机会

完善的晋升制度,一至三个月转为销售经理,六个月至一年转为区域销售经理,一年后经过考核可转为合伙人或校区校长。

4.贴近市场的销售培训

入职培训期间工资照常。培训分为入职培训和专业销售培训。不用担心做不了,不会做的情况,从课程内容到销售方式,从产品特点到销售技巧进行专项指导。

5.高福利

正常节假日放假,双休、公费旅游(按入职年限、销售业绩分为省内、省外、国外),节假日福利,公司聚餐,生日派对。

工资待遇:

实习期一至三个月,3000底薪+高比例提成+高额奖金。

转正入职后,4000底薪+高比例提成+高额奖金+五险+年终分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