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宁波银行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04-07  作者:王少宇  阅读量:[]

宁波银行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年4月10日,2007年7月19日成为国内首批A股上市城市商业银行。成立21年以来,宁波银行总资产超10000亿元,员工人数超1.5万人,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8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位居全球银行第133位。

招聘岗位:业务经理      招聘人数:10

工作地点:济南及周边地区

职位描述:从事银行营销业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金融服务。

职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男女不限;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等。

福利待遇:

1、基础年薪:按照全行统一的薪酬体系确定

2、业绩月薪:务实肯干,轻松破万元

3、外派津贴:3-5万/年

4、年终奖励:根据全年业绩考核

5、各类补贴:高温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

6、节假日福利:节日礼金、生日慰问、弹性福利……

7、带薪年假,包吃包住;丰富的员工活动以及系统而完善的培训体系。

 

一年买车,三年买房绝不是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