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济南优倍思培训学校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04-07  作者:王少宇  阅读量:[]

济南优倍思培训学校简介

公司介绍

济南优倍思培训学校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深耕教育事业。首先和国家信息产业部合作,为IT行业及大型企业事单位培养网络工程师。后来,和北大青鸟强强联手,专门培养高端软件工程师,并获得山东省优秀服务外包企业称号。2012年底,学校领导开始关注少儿教育,少年强则国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做少儿教育是一项很有意义的事情,所以将国内领先的以培养能力为主的能动英语引入济南,能动英语以权威的中美双专利技术、强大的课程自主研发能力为核心竞争力,推行系统完善的课程体系、科学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标准化的经营管理模式,已发展成为中国英语教育领域的先锋。从2013年初开始在济南成立能动英语,现在已经有四家校区,分别位于历山路、民生大街、旅游路洪山路口和奥体西路盛景广场,在校生2000多人,并先后获得能动英语全国十佳校区,能动英语最佳教学质量奖、中国特许优秀加盟商等称号,深受家长和孩子的好评。

我们为您提供:

1、有竞争力的薪酬:底薪+课时费+考核奖金+升学业绩奖金+体验课奖金;

2、科学公平的职业晋升机制:a技术通道 b管理通道 c培训通道(系统考核+专业指导);

3、专业系统的培训机制:岗位技能培训+职业素质培训+拓展训练;

4、人性化福利:五险一金+员工生日会+带薪年假+年度旅游+节日福利+年终奖金;

5、温馨和谐的办公环境,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

招聘岗位:

英语教师                     教育顾问             市场专员                   前台、教务

教育咨询师/咨询顾问/课程顾问: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及部门年度经营目标,完成月度及年度销售指标; 2、负责客户接待与沟通工作,介绍学校课程; 3、了解客户实际需求,安排推荐合适的学习方案; 4、积极维护客户关系,跟进潜在客户,挖掘客户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 5、根据公司安排,参与课程推广和公司营销活动; 6、参与培训,不断学习、提升岗位胜任力及专业素养。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心理学、教育相关专业优先; 2、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敢于挑战,具有目标意识; 3、普通话流利标准,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强; 4、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熟悉中小学教育者优先。

客服/电话回访

岗位职责:1、负责客户接待与沟通工作,介绍学校课程;2、了解客户实际需求,推荐合适的学习方案;3、积极维护客户关系,跟进潜在客户,挖掘客户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

任职要求:1、学历不限,有过客服、话务相关经验者优先;2、能承受一定工作强度和压力,敢于挑战,具有目标意识;3、普通话流利标准,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强;4、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英语教师:

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进行7-14岁学生的英语教学活动; 2、参与教研活动与相关教学培训,提升教学质量和教法创新; 3、与家长进行沟通,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提升家长学员满意度; 4、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帮助学生价值观以及人格的培养 。

任职要求: 1、英语、教育学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英语专业技能扎实; 3、拥有责任心、爱心、耐心; 4、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教务:

岗位职责:1、负责日常教务管理,对各种教务数据进行统计和分析; 2、负责老师学生上课排课安排; 3、开展日常听评课,对教学效果作出评估; 4、建立健全师资队伍,负责教师季度、年度考核管理工作; 5、熟练操作办公软件、ERP系统;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 2、了解中国家长对孩子教育的思维模式、有耐心,并具较强解决问题的能力; 3、热爱教育事业,认真负责,良好的团队协作与沟通能力。

 

市场专员/活动执行:

岗位职责:

1、协助市场主管展开市场工作,执行相关市场营销活动计划,并作出反馈及分析;

2、监督和管理兼职团队完成本校区的相关业绩指标;

3、协助完成校区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性格活泼,待人真诚;

2、熟悉教育行业,有市场推广经验的人员优先;

3、为人诚实、正直,踏实、肯干,性格开朗、责任心强,擅长与人沟通;

薪酬福利:

1、有竞争力的薪资(底薪+绩效奖金+提成);

2、完善的培训机制、持续、稳定的职业晋升通道;

3、个人潜能充分展示的平台、自我价值充分体现的平台。

工作地址:历下区历山路114号、市中区民生大街66号、历下区旅游路康桥颐城、历下区八涧堡路鲁商盛景广场          

联系电话:18954150740  荆老师

20177月开始,学校领导为了培养孩子的科学探究精神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并启蒙孩子的科学思维,搭建全体系的知识架构,实现学习力与创造力的均衡发展,经过半年的考察与调研,于201712月在山东传媒大厦3层设立首家博识科学小学者校区。

博识科学小学者项目引进日本学研集团和德国KOSMOS等全球顶级科学类教育品牌资源,针对4-12岁青少年儿童而量身打造的国际化科学探索实验课程。课程涵盖物理、生物、能源等多个主流科学领域,包括36个主题、360多个科学实验。通过日本原装进口的高品质教具和学具盒、以及开放式的探究方式,帮助孩子构建完整的科学知识体系,锻炼自然认知能力、观察能力、探索能力、动手能力、合作能力等。

博识科学小学者以激发孩子对事物的探索为使命,为孩子提供有趣、科学而又安全的教具,提高他们的实现能力、促进他们的思考能力、启发他们的创新能力,支持孩子的全面发展。
为适应学院的高速发展,针对能动英语及科学小学者项目,现招募优秀教师、合作伙伴。欢迎有志之士加入,一起开创教育事业的美好未来!

科技老师

【岗位职责】

  1. 完整准确地教授课程,积极宣传项目理念,充分备课并编写详细教案;

  2. 课前准备教具、教学设备以及其他教辅产品,课后整理、详细记录学生考勤情况并及时与负责人沟通班级和教学情况;

  3. 定期对学员进行电话访问,监督学员学习情况,同时倾听学员家长需求;

  4. 组织学期的阶段性成果汇报和整体学习成果汇报。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教育类或理工类相关专业毕业者优先;

    2、有一定学习能力,有教育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3、热爱科学,热爱动手与思考,能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软件,良好的个人形象和表达能力;

    4、活泼开朗,热爱孩子,热爱教育,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并认同公司价值观。
    【薪酬福利】
    1、有竞争力的薪资(底薪+课时费+提成);
    2、完善的培训机制、持续、稳定的职业晋升通道;
    3、个人潜能充分展示的平台、自我价值充分体现的平台。
    【工作地点】

    历下区泺源大街2号大众传媒大厦3楼

    增强凝聚力的员工拓展活动     丰富多彩的旅游团建福利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