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中信证券(山东)淄博美食街​营业部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03-30  作者:  阅读量:[]

中信证券(山东)淄博美食街营业部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其在山东省的业务窗口。业务范围涵盖了经纪业务、机构服务、财富管理等多个领域。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综合实力居首位的本土证券公司。公司愿景是成为全球客户最为信赖的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中国投资银行。

营业部简介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淄博美食街证券营业部位于淄博市张店区美食街11号。我们营业部学习氛围浓郁,员工朝气蓬勃,队伍踏实肯干,晋升体制公平公正,业余活动丰富多彩。

我们愿意用心培养,挖掘你的无限潜力;愿意提供翅膀,任你翱翔;我们期待你创造出让我们眼前一亮的惊喜。我们真诚的邀请你加入我们的团队,与共创未来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工作地点淄博

岗位职责:

1.从事证券投资相关的客户开发与服务、金融产品销售。

2.向客户介绍公司和证券市场的基本情况,包括相关法规及开户、交易等业务流程。

3.向客户传递由公司提供的研究报告与证券投资、综合理财有关的信息。

4.参与组织和策划高端客户活动、公共客户服务活动。

岗位要求:

  1. 本科、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海外院校毕业时间为2018年1月-2019年9月取得毕业证书及海外学历学位认证;

  2.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数学、法律、财务、经济、管理、金融等相关专业优先;

  3. 热爱证券行业,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业务开拓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4、证券从业资格(面试通过后毕业入职前取得即可)

 

薪酬体系

  1. 基本工资:本科生4000元,研究生4500元

  2. 福利待遇:五险二金、带薪年假、双休日、过节费及其他各项福利

应聘方式

简历投递格式: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简历投递邮箱:749829838@qq.com

联系人:常婷婷 18364389680

公司地址:淄博市张店区美食街13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