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远洋集团北方事业部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03-30  作者:  阅读量:[]

远洋集团北方事业部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关于远洋集团

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远洋集团)创立于 1993 年,并于2007年9月2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 03377)。

远洋集团以“为中高端城市居民及高端商务客户创造高品质环境”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以卓越房地产实业为基础、具有领先产业投资能力的投融资集团,业务范围包括中高端住宅开发、城市综合体和写字楼开发投资运营、物业服务、养老产业、物流地产、长租公寓、房地产基金、股权投资、资产管理和海外投资等。

远洋集团在中国高速发展的城市及城市群中,拥有超过170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房地产项目,包括京津冀地区的北京、天津和石家庄;长三角地区的上海、杭州、南京和苏州;长江中游地区的武汉、合肥和长沙;珠三角地区的深圳、广州、中山和香港;成渝地区的重庆和成都;以及其他重点核心城市。

远洋集团北方事业部伴随远洋集团一路走过了25年的最美年华,截止2018年,远洋集团北方事业部区域版图扩张至北京、天津、石家庄、秦皇岛、太原、郑州、西安、济南、廊坊等9个城市,疆域扩至2个直辖市和5个省份。

关于营销扬帆生项目

“营销扬帆生”是远洋集团北方事业部为具有中高层营销管理人才或销售精英培养潜力的应届毕业生专设,打造的定位于高潜营销精英培养的校园招聘项目。拟通过“入职集训”、“上岗实战”、“导师培养”、“专业再造”等方式为公司培养一批高潜营销人才及销售精英。加入远洋集团“营销扬帆生”项目,不仅将获得丰富的学习培训机会,还将有机会参与公司的重大项目,在实战中迅速提升自我。

、我们寻找的目标人群

  • 2019应届本科或硕士毕业生

  • 拥有强烈的学习意愿,愿意保持持续的学习状态

  • 拥有强烈的目标导向,行动迅速,执行力强

  • 热爱营销事业,能够承受压力,有百折不挠的奋进精神

、我们提供的工作机会

  • 丰富的培训、发展机会:入职训练营、业务实战营、专业再造训、导师制、内部竞聘机制、特种部队直通等;

  • 360度薪酬福利待遇:入职后享有自助食堂、洗衣福利、生日津贴、节日津贴、年度体检等各类福利待遇;

  • 健康工作:和小伙伴共同参与健身协会、羽毛球协会、篮球协会、读书会等丰富的活动,在工作之余构建健康生活。

欢迎加入我们

  • 邮箱渠道:发送简历至邮箱hanwenq@sinooceangroup.com,邮件标题格式为“扬帆生-城市-学校-专业-姓名”。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