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山东神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03-30  作者:  阅读量:[]

山东神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山东欢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山东花途印象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招聘

公司简介:山东神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以旅游业务为主的大型旅游企业,至今已有22年,在资深专业的旅游经历人团队带领下,凭借专业的操作、良好的口碑神州旅行社在山东旅游市场占有重要份额。2007年被旅游局评为山东省双十强国内旅行社,旅游细微服务达标单位,诚信经营单位.公司业务以国内组团\国内地接\专项国内旅游为主。2013年底公司正式获得由国家旅游局批复的出境旅游业务,晋升为国际社,在20多年的经营历程中,公司业绩一直稳步增长,是山东省综合实力最强的民营旅游企业之一,连续多年成为消费者信得过旅游单位和济南市十佳旅行社之一。目前神州国旅与山东欢乐旅行社和山东花途印象旅游有限公司研发新线路,因业务扩大,为更好发展,特诚邀对旅游业感兴趣,并想把旅游业作为一项事业的有识之士加入。

招聘岗位:

  1. 旅游操作计调(多名),底薪3000元起+全勤奖+提成+季度奖+年终奖励+每年至少一次公费旅游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旗下产品的操作运营,制定产品计划

2、负责进行旅游产品的策划、旅行线路的设计、行程的编写、报价的计算,安排团队出行等工作。

3、负责在操作过程中与销售、票务、财务部门的配合与协调。

岗位要求: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适应快速的工作节奏,能熟悉办公软件的使用。

二、旅游产品市场销售经理,销售(男士优先)底薪4000+全勤奖+提成+季度奖+年终奖+每年至少一次公费旅游

岗位职责;

1、负责本公司的旅游产品的业务拓展、客户开发工作

2、定期与客户进行沟通,建立、维护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沟通解决客户问题。

3、制定销售目标、市场拓展计划,支持配合客户的各种旅游计划并监督执行。

4、参与制定市场推广方案并实施

5、善于沟通、善于收集市场信息,了解市场需求、做好市场服务

工作地点:济南及周边城市,可根据本人居住城市可酌情安排所负责片区

  1. 旅游设计(1-2名)底薪3000元起+全勤奖+提成+季度奖+年奖励+每年至少一次公费旅游

岗位职责:负本公司所有旅游产品线路设计,海报推广设计

 

 

 

岗位要求

1、性格开朗,工作勤奋,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2、善于沟通,较强语言表达能力,具有优秀的商务洽谈和社交能力。

3、有较强学习能力,愿意学习行业知识及专业知识

4、一旦录取有1-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工资根据个人能力待定

5、公司提供集体宿舍(三室两厅),正式录用上岗缴纳保险。

 

负责人:李艳 1866370899617686607101

办公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西路槐荫政务大厦,乐梦中心4号楼181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