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简章

发布日期:2019-03-16  作者:  阅读量:[]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

行业:金融

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乔经理

联系电话:15653108333

电子信箱:qiaohui@citics.com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招聘对象:经济、金融类专业或其他专业的应届优秀毕业生或有金融工作经验的往届毕业生

岗位职责:负责客户营销、市场拓展工作,配合团队做好客户服务、维护以及金融产品销售等。

福利待遇:①入职员工办理正式编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②待遇:底薪+个人绩效+过节费、取暖、降温费+六险两金+其他各项福利;③底薪:本科底薪4500211985本科底薪5000),研究生底薪5000211985研究生底5500-6000)。

单位地址:济南市会展西路营业部(高新区会展西路111号)

企业简介: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其在山东省的业务窗口,业务范围涵盖了经济业务,机构,服务,财富管理等多个领域。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10月,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2011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是中国第一家A+H股上市的证券公司。公司收入和净利润连续十多年保持行业第一;净资本,净资产和总资产规模优势显著;各项业务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在国内外市场积累了广泛的声誉和品牌优势,公司多年来获得亚洲货币、英国金融时报、福布斯、沪深证券交易所等境内外机构颁发的各类奖项。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