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2019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03-16  作者:  阅读量:[]

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2019校园招聘

一、企业简介

伊利集团是亚洲第一的中国乳品企业。在荷兰合作银行最新发布的《2018年全球乳业20强》排名报告中,伊利集团再次蝉联亚洲第一,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2017财年伊利营业总收入达到680.5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29%,同期实现净利润60.0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70%,持续稳居亚洲乳业第一。

液态奶事业部是伊利集团下设规模最大的产品事业部,旗下拥有金典、安慕希、舒化、味可滋、优酸乳、QQ星、谷粒多、培兰等享誉海内外知名品牌,遍布全国30余家生产基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乳制品。液态奶事业部产销量持续领跑乳品行业,开创了中国全新的“液态奶时代”。


伊利液态奶事业部2019年校园招聘信息如下:

岗位需求: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生

专业要求: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心理学、英语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呼和浩特(1.5年)或北京 +全国

实习期薪资:5000-5500

职位描述

为人力资源领域培养具有人力资源领先方法论及有较强推动执行能力的各领域战略合作伙伴,通过专业知识赋能、岗位轮动、管理授权、业务实操等方式,快速成长为人力资源领域的COEHRBP

任职资格: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9年全日制毕业生;

2.英语CET-4及以上,英语口语表达流利者优先考虑;

3.具备良好的积极主动性,快速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文体特长者(如写作、唱歌、田径等)优先考虑;

5.担任学生干部或社会实践经历丰富者优先考虑。


岗位需求:销售培训生

专业需求:专业不限

工作地点:全国

实习期薪资:6000

职位描述

为营销领域培养具有销售管理专业技能和领导力的专业培训生项目,通过深入参与国际卖场业务运营、新兴渠道模式探索及经销商管理工作,快速成长为具有结构化销售管理思维、能独立管理大客户及操盘城市销售运营的经理,并为未来成为营销领域的核心管理人才做好准备。

任职资格:

1.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9年全日制毕业生;

2. 英语达到CET-4及以上水平;

3. 具备良好的积极主动性,快速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 乐于不断接受新的挑战;

5. 吃苦耐劳,具有一定抗压能力;

6. 担任学生干部或社会实践经历丰富者优先考虑。



申请方式:

邮箱地址:ytnxsbsd@yili.com,来信请注明“姓名+学历+院校+专业+应聘职位+期望工作地点”

小伙伴们,我知道,你们有的是创意和激情;我看到,你们充满追求与渴望。我们来了,你在哪儿?

如果您有意向,那就快快加入我们吧,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诚邀您的光临......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