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济南分部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03-10  作者:王少宇  阅读量:[]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济南分部招聘简章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于2001年12月,采取全国集中化运作,是国内首家真正意义上完全按照国际标准独立运作的信用卡中心,真正实现了信用卡的一体化、专业化服务。截止2016年底,招商银行累计发行信用卡已突破7000万张,全年交易总额首次突破20000亿,境外交易已连续9年排名同业第一,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已跻身为招商银行第一大利润体。招商银行信用卡被业内专家誉为国际信用卡发展史上的一个奇迹,目前已被哈佛大学商学院编写成为MBA教学案例。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济南分部成立于2005年12月,目前已经建立了由推广室、市场商务室、消费信贷室和综合室组成的组织架构,推出了车购易、车位分期、E现贷、饭票、影票等一系列产品,打造了“周三五折”“招牌美食”“9元观影”等品牌活动。多次荣获信用卡中心优秀经营机构,优秀推广室、优秀综合室等荣誉称号。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济南分部邀您携手发展,创造精彩,共赢未来!

因业务发展需要,我们诚挚地欢迎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各类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

招聘职位

岗位名称:零售客户经理

招聘人数:6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济南地区招商银行信用卡相关零售金融业务的开拓、经营和维护,推进招行综合零售业务和互联网金融的发展;

2.负责对客户资信状况进行评估,协助客户提交资料办理信用卡、一卡通、消费信贷业务,并核实资料真实性;

3.使用专业的APP软件为客户提供极致的服务体验。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3、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语言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4、较好的综合素质,较强的责任感以及良好的亲合力。

5、热爱生活,个性独立,对未来有目标、有规划、为实现梦想敢于挑战自己。

 

薪酬福利

1.税后收入6000-20000元(高底薪+月度奖金+季度奖金+年度津贴+激励奖金)

2、2019届入职毕业生平均收入8000元/月

3、签定劳动合同即买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外加意外和重大疾病商业保险;

4、夏季、冬季发放降温取暖补贴(全年共6个月);

5.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

6.每年一次全面健康体检;

7.量身定做行服(高级毛料西服);

8.节假日特殊关怀和生日慰问礼物;

9.入职享受带薪培训,后期根据不同发展需求免费参加各种业务培训、管理培训、专场培训等。

 

员工发展计划

工作满一年后,业绩优秀者进入招商银行人才储备库,开启晋升通道。

1.内部轮岗:业务条线--商务条线--综合条线

2.行员晋升:业务主任、商务主任等所有管理岗位均从基层岗位选拔

3.异地调动:全国异地卡部、内置式卡部业务主任、商务主任均从储备人才库选拔

4.分支行输送:大堂助理、品管员、理财经理、个贷经理

人员晋升、调动不受地域、部门、岗位等限制,给你广阔的发展空间。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邢老师 0531-81919875

 

办公地址:济南市历山路157号天鹅大厦6层(历下大润发北100米路西)

 

更多详情请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