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学而思网校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03-10  作者:王少宇  阅读量:[]

2019春季校园招聘·在线辅导教师招募

学而思网校是好未来教育集团2010年纽交所上市)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也是国内较早整合互联网教育两大领域的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之一。

学而思网校首创“主讲老师+辅导老师+AI老师”的三师直播模式,采用直播上课、实时互动、随堂测试、语音测评、及时答疑等教学手段,为3-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一站式课外教学

 

【工作地点】济南,西安,镇江

【招聘岗位】在线辅导教师

【招聘科目】

小学:语文、数学

中学: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历史、地理、政治

编程:少儿编程  

【工作职责】

1、参与直播课程,重点跟踪学员在网校的学习效果;

2、检查学生学习效果,优化教学方法,及时跟踪反馈提升教学质量;

3、学员班级群内维护答疑,解决学员家长问题;

4、与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关注学员课程报名情况。

【任职要求】

1、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18-19届毕业生;

2、学习能力强,中小学基础知识扎实,英语科目需要英语四级(或专四60分以上);

3、普通话标准,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4、有责任心,愿意投身教育事业。

【薪资福利】

薪资:课时费(多劳多得)

带班后年薪8万起,

每年两次涨薪晋级。

福利:六险一金(医疗、养老、生育、工伤、失业、商保+住房公积金);

无息住房贷款、直系亲属报班优惠、免费晚餐、每日零食水果;

年度体检、每月团建基金、婚嫁礼金、节日礼物等。

【入职流程

初试(试讲+面试)——培训选拔(带薪培训)——拿到offer

说明:通过初试方可进入培训营

【晋升通道】

 

 

 

【面试预报名】

预报名链接:

手机端扫码投递简历:

 

 

 

 

 

 

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http://www.xueersi.com

电话:0531-86085912(济南分校)

学而思网校招聘HR微信:18766877107(唐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市中区二环南路6636号中海广场写字楼25层(济南分校)

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

 

 

 

 

了解我们

近年来,在线教育行业焕发出勃勃生机。i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2018年中国K12在线教育行业研究报告》显示, 目前全国有1.6亿入学人口,而这群拥有长达12年生命周期的用户,正为这个市场不断输送着新鲜血液。与此同时,K12教育行业是一个CR4不足5%的千亿刚需市场。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近年来在线学习的方式已逐渐渗透于人们的日常生活,未来几年,在线教育技术的持续升级、在线学习产品的丰富和成熟都将推动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进一步增长,在线教育行业即将迎来腾飞!

学而思网校是好未来集团(2010年纽交所上市)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也是国内较早整合“互联网”与“教育”两大领域的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之一。

学而思网校首创“主讲老师+辅导老师+AI老师”的三师直播模式,采用直播上课、实时互动、随堂测试、语音测评、及时答疑等教学手段,为3-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一站式课外教学

2008年成立以来,学而思网校以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为教学理念,为全国700多万的学员提供优质的在线学习体验。

2016年,学而思网校发布了网校自主研发的“IDO个性化学习体系”,并在2017年7月升级为IDO2.0体系,将表情识别、语音识别等技术引入在线课堂,大数据分析每位学员学习情况并推送个性化学习任务,让在线学习更有效。

作为K12在线教育行业领头羊,学而思网校从试水直播课程,到2017年直播课学员突破50万,平均续报率超过80%,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做时代变革的参与者,学而思网校期待你的加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