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12-11  作者:王少宇  阅读量:[]

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电子商务平台运营及资金业务市场分析人员2018年招聘公告

  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省联社)成立于2004年,是山东省人民政府主管的地方性金融机构。目前,全省共有机构网点5017个,辖办事处13家、市级联社1家、审计中心1家、农村商业银行110家;在岗从业人员6.6万人,资产总额22338亿元,是全省营业网点和从业人员最多、服务范围最广、资金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多功能地方金融机构。现根据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的需要,诚邀英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一)电子商务平台运营负责人(业务发展部内设科室中层正职管理岗位)。负责电子商务平台运营,制订相关制度办法、操作规范,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宣传营销活动;牵头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宣传推广、检查辅导、风险排查等工作;牵头负责相关业务的对外合作洽谈、合作协议拟定、对外合作结算工作。

(二)电子商务平台营销推广岗(业务发展部内设科室一般工作人员岗位)。负责电子商务平台运营,制订相关制度办法、操作规范,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宣传营销活动;组织开展业务培训、检查辅导、风险排查等工作;提出业务需求,负责部门业务线上宣传。

(三)电子商务平台美工设计岗(业务发展部内设科室一般工作人员岗位)。负责电子商务平台美工设计、产品优化;参与开展线上线下宣传营销活动;组织开展业务培训。

(四)资金业务市场分析岗(资金中心内设科室中层正职管理、一般工作人员岗位)。负责市场流动性分析、利率产品收益率走势及信用债风险研判、投资组合研究,为法人机构开展业务提供指导;负责业务系统运维管理及功能优化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较强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纪律规矩意识,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有相应学位)。

3.全日制本科学历参加工作5年以上,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参加工作3年以上。

4.熟悉申报岗位工作,业务能力突出,文字综合能力强,能够独立开展工作。

(二)资格条件

1.电子商务平台运营负责人(业务发展部内设科室中层正职管理岗位)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2)市场营销、电子商务、项目管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5年以上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或电子银行从业经验,其中2年以上的管理经验;在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等知名互联网平台、银行电子商务平台或农副产品平台,独立带队开展项目运营者优先。

(4)对互联网服务或者消费发展有比较深入的认知,对线上推广、运营管理有丰富的经验,精通互联网金融产品运营。

(5)具备相应职务职级或担任下一级职务职级满2年。

2.电子商务平台营销推广岗(业务发展部内设科室一般工作人员岗位)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2)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广告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3)3年以上电子商务平台运营经验;有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等知名互联网平台、银行电子商务平台或农副产品平台工作经验者优先;有银行卡、网银、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行业管理经验者优先。

(4)精通网站运营,有实际网络策划运营成功案例,具有丰富的市场策划、营销推广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产品、用户心理分析的能力与看法,对市场发展方向和动态有较强的分析能力,能够根据需求与市场变化迅速做出回应。

3.电子商务平台美工设计岗(业务发展部内设科室一般工作人员岗位)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2)美术、设计、动画等相关专业毕业,精通Photoshop、AI、Dreamweaver等平面及网页设计软件。

(3)具有出色的视觉表现能力,扎实的美术功底、良好的审美能力、良好的创意思维和理解能力。

(4)具有较为全面的知识结构,在某一专业领域比较资深,能够独立承担某一项设计工作。

(5)3年以上美工设计从业经验;有在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等知名互联网平台、银行电子商务平台或农副产品平台设计工作经历者优先。

4.资金业务市场分析岗(资金中心内设科室中层正职管理岗位)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2周岁。

(2)证券、公募基金总公司或省级分公司从业人员;国有商业银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或省级分行从业人员。

(3)从事金融市场业务交易、风控、投研等相关工作5年以上。

(4)具备相应职务职级或担任下一级职务职级满2年。

5.资金业务市场分析岗(资金中心内设科室一般工作人员岗位)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2)证券、公募基金总公司或省级分公司从业人员;国有商业银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或省级分行从业人员。

(3)从事金融市场业务交易、风控、投研等相关工作2年以上。

以上出生时间、工作时间均截至2018年11月30日。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8年12月8日至12月17日。

(二)报名方式:应聘人员下载《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应聘人员登记表》,根据要求完整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并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打包发送至jnnx@sohu.com邮箱,邮件主题格式如下:山东农信+姓名+应聘岗位。

(三)应聘人员请认真阅读招聘公告,确认完全符合条件的方可报名,并承诺填报资料完全真实。

四、其他事宜

(一)招聘岗位工作地点为济南,薪酬待遇面议。

(二)应聘人员经资格审查、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与省联社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6个月。

(三)应聘人员应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如未收到相应通知,即为未入围,不另行通知。应聘资料及信息,我社将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四)招聘过程中,我社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本公告在省联社门户网站同步发布。

联系人:宫学东 孙嘉 李伟

联系方式:0531-67720877 0531-67720597 0531-67720678

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