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山东欧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12-07  作者:王少宇  阅读量:[]

公司简介:

山东欧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及国际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化工原料、农资产品的生产及进出口业务,业务区域涉及欧洲、中北美、东南亚、非洲等地区。公司位于泉城济南,工厂位于海滨城市烟台,在青岛设有分公司,并在美国、英国、法国、哥斯达黎加等地设有办事处。英国公司正在筹建中。

     公司依靠精干的专业人员及高效的管理手段,秉承诚信为本、互惠互利的原则,与欧盟、中美、中东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贸易关系,在客户中享有良好的声誉。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才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竞争力,实现企业快速、稳定地发展。

     目前公司贸易规模日益扩大,年进出口额千万美金以上。欢迎有志于外贸行业人士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