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戈尔特西斯科技(济南)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12-07  作者:王少宇  阅读量:[]

企业简介

戈尔特西斯科技(济南)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5年的加拿大留学生创业企业。集团主要从事海外金融证券服务外包、金融证券系统风险控制平台提供、海外证券高频交易系统研发、基于投资咨询和投资风险管理的KPO、海外股权基金管理等业务,逐步形成一个以海外金融BPO、ITO、KPO外包业务为主,投资风险管理、咨询、培训为辅,人工智能&区块链平台提供商为核心的金融科技集团。集团已承接国家“一带一路”研究院金融类项目,主要专注于大数据挖掘及分析、人工智能及区块链等领域。凭借先进的大数据资源和软件平台系统,推广“金融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平台系统”。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前瞻行业的金融外包服务类科技公司,国际顶级交易所客户主要包括纳斯达克、纽约、芝加哥期货、多伦多证券、泛欧、伦敦、德国、北欧、东京、大阪、香港等交易所;券商客户包括美林证券、瑞士信贷等国际机构;金融平台客户主要涉及:风险控制系统、量化交易系统、人工交易系统、开放的策略平台系统、数据清洗存储系统、数据回放回测系统、智能选股系统以及相应的硬件产品等,主要服务于政府金融部门、券商机构、高校院所等;同时我们也接到海外大型上市企业在并购及投资方面的邀请,专门从事风险控制咨询和尽职调查中关于并购风险管理的KPO业务。

为推动本行业的发展,确保行业的人才优势,公司目前已经有具备在加拿大、美国、英国留学或者工作经验的人员,已成为吸引海归人员的创业平台,同时聘请 “一带一路”研究院院长助理郭建峰教授,作为本集团高级咨询顾问,保证核心业务的前瞻性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郭教授本人曾出版专著《超短线崛起》,为国内第一本系统介绍海外证券市场交易业务的专业著作,其本人已陆续申请人工智能、区块链领域专利5项。

集团陆续与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理工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等多所省内外高校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与合作关系。自2007年11月起,与山东财政学院合作成立山东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每年为学生举办金融知识培训及模拟比赛。自2010年起,与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合作,参与学校的软件工程专业实训项目,并于2011年初设立计算金融的课程。同时与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西安邮电大学建立金融实验室,成为学生的实训基地。

集团先后被评为济南市优秀服务外包企业、山东省服务外包重点企业等;被认定为“双软企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并通过ISO27001认定等。

招聘职位: 软件工程师

招聘人数:10人(实习)

一、岗位职责:

负责金融证券领域的软件系统开发。

二、任职要求:

1.对金融证券行业有较好的专业知识或了解,并对金融证券开发有浓厚兴趣;

2.有较好的文档编辑、整理能力,熟练使用word、excel

3.有较好的的钻研能力和沟通能力;

4.比较熟练使用C、C++、JAVA、JS中的一种或多种语言,有一定的数据分析和挖掘能力;

5.了解数据流程及算法,有一定的编程基础者优先考虑;

6.计算机科学及通信专业的学生优先录用。

三、薪资待遇:

1.公司为实习期学生免费提供住宿;

2.公司为实习期学生提供实习工资,具体薪资可面议;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公司将酌情进行绩效考核,发放相应绩效奖金。

3.公司对于被录用人员提供独特、全面的专业培训,通过公司实际业务盘面操作,将逐渐熟悉各种开发技能技巧及投资国际证券市场的分析方法;

4.公司尊重和关心每位员工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

应聘材料投递:

邮箱: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已非附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goitsyshr@goitsys.com

联系电话:0531-88878811

单位地址: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2008号银荷大厦D座-802-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