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美的冰箱事业部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12-07  作者:王少宇  阅读量:[]

美的冰箱事业部2019年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美的致力于成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的科技企业集团。美的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原则,致力创造美好生活,专注于持续的技术革新,以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令生活更舒适、更美好。

美的冰箱事业部位于安徽省会合肥,是美的集团旗下一家以研发、制造冰箱及相关冷冻产品的家电企业,是中国最具规模的冰箱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主要产品涉及冰箱、冷柜、酒柜等;目前同时经营着“美的”、“东芝”、“小天鹅”三个知名品牌。

美的冰箱作为美的集团的重点发展项目,将成为集团未来增长的重要支撑点。秉承“科技尽善,生活尽美”的企业理念与“开放、和谐、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在“联动人与万物,启迪美的世界”的企业使命指导下,全体员工将众志成城,拼搏不懈,开拓市场,实现事业部战略目标。

招聘需求

  • 招聘职位及人数:推广分队150人、零售督导50人

  • 工作地点:全国各省、市

  • 推广小分队岗位描述:

1、负责线下促销推广活动执行与跟进;

2、负责活动物料制作、准备及管理;

3、负责线下全渠道新市场拓展工作;

4、负责构建客户网络,及时跟进潜在客户,开展有效的市场拓展活动。

  • 零售督导岗位描述:

1、负责一线销售精英团队的管理与能力提升;

2、负责终端门店形象管理及所辖区域门店零售提升;

3、负责终端门店零售销量稽查与管理;

4、负责对产品知识、销售技巧、门店关系等进行培训;

5、负责对问题区域、问题门店进行改进,提升零售产出。

  • 招聘要求:

1、招聘对象:19年应届毕业生

2、学历要求:全日制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学历本科

3、专业要求: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类专业优先;

4、能力要求:具备基本的office办公软件能力;

5、其他要求:吃苦耐劳、有激情与责任心、良好的表达能力和沟通协作能力。

三、招聘流程

宣传 → 简历投递 → 宣讲会 → 初面 → 终面 → 签约三方协议 → 发放OFFER

四、简历投递

1、投递截止时间:2018年12月11日22:00

2、投递链接:

3、HR联系方式:陈经理 18963787691/yue.chen@midea.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