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威海橡胶化工进出口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11-30  作者:王少宇  阅读量:[]

威海橡胶化工进出口有限公司
威海橡胶化工进出口有限公司简况

威海橡胶化工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1月17日,位于美丽的依山傍海的威海市伴月山庄1区15号,注册资本520万元,共有职工23人,主要经营国家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批准范围内的进出口业务,公司国内的合作伙伴为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为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进口原材料,出口轮胎。

为了适应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要求,威海橡胶化工进出口有限公司于2003年7月在青岛保税区投资540万元,成立了青岛保税区同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将原来威海橡胶化工进出口有限公司与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内贸的贸易方式转变成青岛保税区同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的外贸合作模式,原经营范围不变,虽然青岛保税区同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独立法人,独立核算,但是对国外客户,是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的三部,与该公司的进出口部(内称一部),及其他另外两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出口业务上统一受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管理。
     2008年,在全球性的金融危机,外贸出口形势险峻的情况下,青岛保税区同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应对,防范收汇风险,并与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担原材料涨价、成品降价的后果,为了减少库存,增加资金流动,保护国际市场,对某些地区的销售实现亏本销售,在国际市场和国内市场双重动荡的形势下,依然保持良好的势头,实现了销售收入1.8亿元,利税20万元。

历史上,生产企业没有进出口权的时候,三角轮胎的所有的进出口业务都由威海橡胶化工进出口有限公司操作,国际市场也是由该公司负责开拓的,历届广交会和各类轮胎展也是双方共同参加,在同一个展位上展示三角牌轮胎。
国家实行生产企业登记式进出口权以后,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将全球的市场进行划分,每个公司(部门)严格在属于自己公司的市场上按照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统一定价,统一管理进行国际贸易。

依托三角,并与三角共同成长。 二十年间,三角品牌持续发展,目前国际排名14位,国内排名第三位,尤其是工程胎项目位于世界第四位。 2016年9月9日,三角轮胎在上证交易所成功上市,实现了产业与资本的融合,对于三角轮胎而言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三角将抓住资本市场赋予的发展契机,实施全球化品牌战略。 目前三角轮胎在美国,英国,俄罗斯等国家,成立了合资公司和代表处,后续将在国外选择投资建厂,届时,三角必将迎来新的篇章。

轮胎分类(按用途)

PCR(passenger car tire)—— 轿车轮胎;
TBR( truck and bus tire)—载货卡车及客车胎;
OTR( off the road tire)—— 工程车轮胎;
商务活动

公司紧跟三角步伐,转变经营思路,不断探索发展方向,摸索切实可行的全球战略措施。我们于今年设立了埃塞俄比亚代表处,帮助公司今年对埃出口额剧增;于蒙古建立了自己的经营公司,全面代理三角产品在蒙古市场的推广和销售。 公司坚持派员赴国外参加展会、开拓市场,给业务人员提供难得的机会,更大更广阔的空间,发挥自己的能力。后续我们将继续选择有发展潜力的市场,采取设立办事处或者建立直销公司的模式,加大发展投入,切实执行三角全球战略计划。

招聘岗位及要求

公司现主要从事化工原材料进口业务及三角轮胎出口业务,远销世界各国,
年销售额达数亿元。
同时正在布局进军服务机器人领域,组建人工智能项目团队。

国际贸易岗位:
1.有诚信、责任感、集体荣誉感,爱岗敬业,积极向上,具有团队精神,
发挥自己的长处,并影响其他成员。
2.英语为工作语言,收发邮件,英语四级以上水平,流利与国外客商进行交流。

要求专业: 国际贸易专业、英语专业

人工智能项目团队岗位:
1.有诚信、责任感、集体荣誉感,爱岗敬业,积极向上,具有团队精神,
发挥自己的长处,并影响其他成员。
2.具有优秀思维、真诚沟通和学习能力,对网络和人工智能有浓厚的兴趣并加以研究
感受的到前卫文化和科技潮流带来的乐趣和便捷,并推广传播。
3.有成功项目经验或独立创业经验者优先。
4.对服务机器人产品及市场感兴趣的各类人才,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要求专业: 市场营销、计算机、机电一体化等。

需求人数: 国际贸易岗位、人工智能项目团队岗位共计50人。

待遇:
1.大学生入职后接受一年的系统培训,以培养优秀的人才为目标,定期提供各种技术技能培训,拓展成长空间,提升综合素质。
2.有从业经验者,试用期三至六个月,工资待遇按实际工作能力确定。
3.在校大学生大四实习期间,工资1800元,提供住宿。大学生结束实习毕业协议签定后,普通岗位年收入6万元起,专业岗位依据公司薪酬考核制度计提效益奖金,双休,五险一金,提供食宿。


联系人:张蓝月
手机:13863101166
电话:0631-5262198
邮箱:
lucky@toptyre.cn / 466813973@qq.com
人力资源部
2018年10月26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