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南山轻合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11-23  作者:王少宇  阅读量:[]

南山轻合金有限公司外贸业务人员

招聘简章

企业介绍:

南山轻合金隶属于南山集团的上市公司南山铝业旗下的子公司,行业内知名度高,与国际密切接轨的国际大型企业。

南山集团始创于改革开放初期,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龙口市,南山有近60家企业,多家上市公司,多个金融机构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集团,拥有铝业、纺织服饰、金融、房地产、旅游、医疗、教育、航空等主导产业,并在澳大利亚、新加坡、美国、意大利、德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公司,位列中国企业500强前列。

南山铝业拥有全球同一地区最完整铝产业链,涵盖了能源、氧化铝;电解铝、铝型材;铝板、带、箔等整个铝产业上下游环节。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交通、工业、民用等若干领域,南山轻合金成立于2001年,拥有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产品质量国际一流,铝板、带、箔产品与国际知名公司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正在加大全球布局,诚邀优秀人才加入。

 

岗位职责:

负责常规客户订单计划、排产等日常事务;与客户日常联系,跟进生产进度、出货、单据、付款,协助处理客户索赔等。负责海外客户来访接待,商务洽谈;拜访欧洲,美洲、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迪拜等市场客户,进行市场开发等。

任职要求:

男性,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口语和书写流利,诚实热情,协调沟通能力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外贸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

职位亮点:

免费住宿四人间,免费水电暖、免费行李,免费健身房、免费图书馆、免费洗浴中心、免费旅游、非盈利餐厅、节日福利、生日蛋糕、健康查体。五险(养老险、医疗险、工伤险、失业险、生育险),购房补贴、取暖补贴等。

薪资待遇:

试用期3个月,试用合格转正后业务助理工资待遇4000--6000/月,工作表现出色可晋升为业务经理,月均收入8000元以上。根据员工的个人情况和发展意愿,工作稳定后,可以安排派驻海外分公司。

联系方式:

徐经理: 0535-8668538  手机:18766553777(微信同号)

李经理: 0535-8668338 手机:15376580690(微信同号)

简历邮箱:xuwei@nanshan.com.cnliyongfeng@nanshan.com.cn

(投递简历的标题格式为: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公司官网:www.nanshanqhj.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龙口市南山工业园和东海工业园

微信公众号:南山轻合金

南山轻合金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