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11-11  作者:  阅读量:[]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校园招聘简章

 

【市值前五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招商银行1987年成立于深圳蛇口,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中国内地市值第五的银行,香港中资金融股的八行五保之一。

【开启国人信用卡的新时代】

2002年12月,招商银行正式发行了国内首张国际标准的双币信用卡,开启了国人信用卡消费的新时代。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招商银行信用卡依靠产品创新、服务升级,不断刷新持卡人的用卡体验,成就了信用卡行业领导品牌。

 

你想和我们一起,规划这个新时代吗?

现在,我们招募:

【零售客户经理】

  1. 依靠总行数据支持,开展招商银行一卡通、信用卡、掌上生活APP及商品分期产品的推广和服务。

  2. 提升客户体验度及服务满意度。

【信贷客户经理】

1、负责济南地区消费金融业务合作商户、渠道的开拓管理(汽车经销商、房地产开发商、移动服务提供商、大型培训机构、大型家装机构等等)。

2、区域合作汽车经销商的开发及维护;

3、消费信贷客户的资料审核、风险控制。

【市场商务经理】

1、负责济南地区招商银行特约商户资源的开拓和维护工作;

2、负责具体执行特约商户的谈判、签约、维护、培训等工作;
3、参与特约商户营销活动策划、执行,分析、评估活动效果。

【银行实习生】

可以做的:

1.担任招商银行手机APP软件校园推广大使,利用宣传资源开展手机APP的推广,收集大学生使用体验,提升客户体验度。

2.担任信贷经理助理,协助客户经理进行客户信贷资料初审初核。

3.担任小招美食体验官,协助市场商务经理完善掌上生活APP美食版块。

你可以得到:

1.享受完善的银行业务体系及实践知识培训,由优秀客户经理进行实践操作指导。

2.有机会与全国优秀客户经理进行交流,享受专业就业指导。

3. 完成实习计划者可获得银行出具的实习报告,为未来就业提供一份保障。

4. 优秀实习生可免提前锁定校园招聘复试名额,并有机会签订三方协议。

在这里,你想要的都有:

生活有保障: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为每位员工购买10万元大病保险,每年8000元以内意外险。

努力有回报:均薪8000以上,(一般业务员薪酬8000~10000,能力强的薪酬在15000以上)月度激励,年度激励,不封顶的绩效奖金!

发展看得到:唯才是举,公开选拔。工作满1年业绩优秀者进入储备人才库,开始客户经理-业务主任-科室主管的晋升之路,也可选择商务条线、分支行方向、异地卡部等发展渠道,每年均有6-8名员工进入储备人才库,进入管理岗位。

带你玩到爽:团队80%的90后,氛围轻松活泼,团建活动丰富多样,过年过节福利多,精彩团建玩到爽!

宣讲会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0:00 AM

地点:济南大学舜耕校区经管楼705教室

 

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xingqingwei@cmbchina.com

电话:0531-81919875

联系人:邢老师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未来,因你而变!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