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OPPO·山东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03-01  作者:管理员  阅读量:[]

:公司简介

OPPO山东成立于2008年,是OPPO品牌在山东省内的一级代理商,负责OPPO产品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公司总部位于泉城-济南,业务网点遍布省内各地,在职员工数千余人,拥有成熟的销售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

公司以“成为更健康、更长久的企业”为企业愿景,以“为员工和合作伙伴创造共同成长与发展的良好平台”为企业使命,始终秉持“本分”、“客户导向”、“简单专注”、“结果导向”“追求极致”的核心价值观,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完善的福利制度、标准化的人才培养和晋升机制,致力打造一支国内最专业的销售队伍,成为移动通信行业最专业的销售管理型公司。

:岗位需求

岗位

部门

需求人数

综合薪酬

销售管培生

渠道部

6

5-9K

导购管理部

10

5-9K

市场部

16

5-9K

体验店部

14

5-9K

运营商部

2

5-9K

用户运营部

9

5-9K

职能管培生

品牌部

1

3.5-5K

岗位

区域

需求人数

薪资

区域管培生

高密

10

3.5-6K

德州

5

3.5-6K

聊城

10

3.5-6K

齐河

6

3.5-6K

济宁

5

3.5-6K

三:校招流程

宣讲会---笔试----初试---终试----签约录用

四:OPPO山东管培生培养计划:

省公司方向:

入职训练营---导师制培养一年---一年后根据管理或专业通道成为模块主管或同级别顾问。

分公司方向:

入职训练营---省公司+分公司共同培养一年--一年后模块主管

接收简历及注意事项

1、现场投递: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

2、邮箱投递:请将个人简历以附件的形式(邮件标题请注明 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校)发送至zhaopin@sdoppo.com,公司将统一组织面试。

3、简历投递后请保持手机通畅,我们会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与您联系。

六: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18253162846 联系人:崔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3777号中润世纪广场18栋13层

扫码关注“OPPO山东”公众号,回复“OPPO校招”,获取一手招聘信息;回复“OPPO校招群”,即可加入QQ群“OPPO山东人才储备基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