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山东孔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2017年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03-01  作者:管理员  阅读量:[]

一、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开始筹建,1991年动工兴建并投产,是一家涉足石油化工、精细化工、文化艺术与教育、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战略投资等多个产业领域的大型民营企业。

公司现位居中国企业500强266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128位;中国化工企业500强8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65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38位;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第6位;2015年山东企业100强第29位;山东制造业企业50强第26位。

公司先后被授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奖”、“山东省纳税先进企业”、省级“计量管理先进企业”和“银行信用等级AAA级单位”,公司技术开发中心被授予“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公司是国内同行业中最早获得ISO9000、ISO14000、OHSAS18000三位一体体系认证注册资格的企业之一。

二、山东孔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孔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由中国孔子基金会与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是山东省重点扶持的一家专业从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广、传播、应用的公益机构。

公司以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为己任,致力于策划优秀传统文化推广交流活动、研发创意文化产品、创建文化品牌、打造文化项目。并可提供业界最完善、最全面的优秀传统文化活动解决方案,全方位满足不同群体文化品质提升的差异化需求。

公司在2006年与中国孔子基金会共同推出孔子标准像,并拥有孔子标准像的唯一签约发行制作权。并于2011年被山东省文化厅命名为“山东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并先后被授予“济南市文化产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15年,国家级重点文化项目“儒家文化产业化项目”落户我司此综合性大型文化产业平台搭建、儒家文化数字化工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培训为一体,项目建成后将带动国内传统文化产业化发展 。

公司作为国家大型公益文化品牌“孔子学堂”、“中华学子朝圣行”的签约服务单位,协助搭建、指导运营全国各地区孔子学堂,并成功举办中华学子朝圣行活动,累计近万人参与,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深耕精神家园。

山东孔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11年被山东省文化厅命名为“山东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并先后被授予“济南市文化产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三、薪酬福利

(一)薪酬结构

文化工资 改善工资 绩效工资 岗位工资 职务工资 各类补贴

文化工资:

孝工资:公司每月为员工的父母发放孝工资。

敬老金:公司为超过70岁的员工父母每人每月发放敬老金。

忠孝敬老金:公司为工龄满20年员工的父母每人每月发放忠孝敬老金。

各类补贴:

学历补贴:第一学历是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生,根据学历层次不同每月可享受相应的学历补贴。

党员保证金奖励:按照党内职务自愿交纳党员保证金,如当月未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及国家规定相关规定,公司将按照规定比例对指定亲属进行保证金奖励。

独生子女费:只生育一个子女的员工可申请享受独生子女费,自出生当月直至子女满18周岁每月均可享受相应补贴。

其他补贴:公司还有生活补贴、职业资格补贴、职务补贴、夜班补贴、职业健康补贴、安全补贴等多种补贴,全方位奖励、补偿员工对公司的贡献。

(二)福利待遇

成长环境

员工晋升通道:公司设有管理、技术、技工、经营、教育五大晋升通道,助力员工成长。

培训:公司建有完善的九级教官体系,融合国学传统文化与西方管理工具,形成京博特色的终身学习环境。

工作环境

五险一金:公司根据国家有关规定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生活环境

员工休假:员工享受带薪年假、婚假等公假。

节日福利:公司每逢重大节日为员工发放丰厚的福利,如妇女节福利、夏季福利、中秋福利、春节福利等。

四、2017年度春季招聘计划

序号

岗位

招聘专业细分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1

行政前台

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2

2

人事专员

专科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等专业

专科及以上

1

3

实习讲师

师范类等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2

4

项目运营助理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文化产业管理等专业

专科及以上

3

5

三维动画

动画、新媒体等专业

专科及以上

1

6

UI设计

平面设计、美术等专业

专科及以上

1

7

影视后期

影视、编导等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1

8

服务器开发

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1

9

产品销售

专业不限

专科及以上

3

10

产品设计

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11

运营专员

市场营销、传媒、公共关系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五、校园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综合面试——录用签约

六、简历投递方式:

招聘邮箱:zhaopin@kzwh.cn(请注明应聘岗位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光远

联系电话:0531-883260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