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中海地产营销公司济南分部2017管培生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7-03-01  作者:管理员  阅读量:[]

一、企业介绍

1、中海地产营销公司济南分部简介

中海地产于2008年3月进入济南,3月21日正式成立济南中海地产有限公司。秉承“诚信卓越、精品永恒”的品牌理念,济南公司携国际开发建筑的先进经验,站在城市建设者的高度,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品牌影响力。

中海地产进驻泉城九年,先后开发紫御东郡、奥龙观邸、国际社区、天悦府、华山珑城五大精品项目,销售业绩稳居济南市场前列,多次蝉联市场销冠。2015年销售额突破百亿大关,再一次创造了济南楼市的销售奇迹。

2、中海地产网址:http://www.coli688.com/

二、招聘需求

1、拓客线管培生(20人)

岗位职责:项目产品定位定价、营销推广、渠道拓客、营销方案制定等相关策划工作。

任职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专业不限(营销、管理、经济类相关专业优先)。

2、销售线管培生(20人)

岗位职责:项目销售案场管理、签约回款管理等相关销售工作。

任职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专业不限。

三、参会事宜及要求

1、宣讲会时间:3月6日 上午9:30

宣讲会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C座3楼 思源报告厅

2、初试时间:3月6日 下午2:00

初试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就业指导中心

3、大三、大四应届毕业生携带个人简历(附一寸照片)、手机扫描微信二维码入场参加。

四、联系方式

徐女士:15863130726

王女士:18615284749

注:请保持手机畅通,以便我们及时通知您面试具体时间、地点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