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中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10-26  作者:管理员  阅读量:[]

中信证券济南舜耕路营业部2019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其在山东省的业务窗口,业务范围涵盖了经纪业务、企业金融服务、财富管理等多个领域。中信集团及中信证券的业务支撑和品牌影响,为公司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平台支持。

中信证券(山东)舜耕路营业部诚聘英才,期待您共创未来!

济南舜耕路营业部,成立于2017年4月,位于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八里洼路交叉口地理位置优越。真诚邀请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期待与您共创未来。

您的收获绝不仅仅是一份可观的收入那么简单,在中信证券的平台上您将获得:

完备的薪酬福利体系

畅通的岗位晋升制度

健全的培训培养机制

明确的绩效目标导向

公平的工作竞争环境

二、招聘对象

本次招聘拟选拔优秀本科毕业生、应届毕业生。

三、岗位

客户经理岗

岗位职责:

1、从事证券投资相关的客户开发与服务、金融产品销售。

2、 向客户介绍公司和证券市场的基本情况,包括相关法规、证券投资基本知识及开户、交易等业务流程。

3、向客户传递由公司提供的研究报告与证券投资、综合理财有关的信息。

4、参与组织和策划高端客户活动、公共客户服务活动。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金融、经济、法律、数学、财务、统计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热爱证券行业,具备良好的业务开拓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工作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八里洼路十号。

四、工资待遇

员工工资:底薪+绩效+奖金+津贴。

五、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过节费;公休假;通讯、午餐补贴等。

六、报名流程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均可报名,营业部根据实际报名人数安排面试,面试通过后,即可来营业部实习。

实习期满后,营业部将选出优秀实习生予以转正。

报名者请将简历发送至发送至qiudazhou@citics.com,

联系人:邱大洲

咨询电话:1556222558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