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正文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10-26  作者:管理员  阅读量:[]

中信证券(山东)邹平营业部2018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其在山东省的业务窗口。业务范围涵盖了经纪业务、机构服务、财富管理等多个领域。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综合实力居首位的本土证券公司。公司愿景是成为全球客户最为信赖的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中国投资银行。

中信证券2017年净利润水平为行业首位。2017年度获评《国际金融评论亚洲》最佳亚洲投行称号。

招聘岗位:客户经理岗

就职部门:中信证券(山东)邹平营业部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金融、经济、法律、数学、财务、统计或理工科专业优先考虑。

3、热爱证券行业,具备良好的业务开拓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岗位职责:

1、从事证券投资相关的客户开发与服务、金融产品销售。

2、 向客户介绍公司和证券市场的基本情况,包括相关法规、证券投资基本知识及开户、交易等业务流程。

3、向客户传递由公司提供的研究报告与证券投资、综合理财有关的信息。

4、参与组织和策划高端客户活动、公共客户服务活动。

薪酬福利

1、 工资面议,结合每年绩效表现享受晋升通道;

2、 公司缴纳五险两金(失业、医疗、工伤、养老、生育、公积金),且参加中信集团企业年金计划

3、 根据公司制度享受年终奖金、节日费、暖气费、餐补、商业保险等各项福利

用工形式正式员工合同

工作地点:山东滨州邹平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18605437620

公司地址:山东省邹平县黛溪三路 437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