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宣讲安排 正文

万达集团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03-13  作者:管理员  阅读量:[]

万达集团校园宣讲会于3月8日10:00在经管楼706举办

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形成商业、文化、网络、金融四大产业集团,2015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第385名,已成为世界一流跨国企业。

万达商业是全球最大的不动产企业。

万达文化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文化企业。

万达网络科技集团是中国唯一的实业+互联网大型开放型平台公司,拥有飞凡信息、快钱支付、征信、网络信贷、大数据等公司,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场景应用等技术为实体产业实现数字化升级,为消费者提供生活圈的全新消费服务。

万达金融集团旗下拥有投资、资管、保险等公司,未来将实现金融全牌照运营。

万达财务共享中心系万达集团、万达商业地产和万达电影院线三家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15年5月在天津市河东区注册成立, 按计划将陆续为四大产业集团提供单据审核、账务处理、集中支付和报表编制等服务。根据业务发展及上线计划,现面向全国诚聘有志在财务领域发展的英才。

【2017年招聘情况】

招聘岗位:出纳、会计

招聘人数:若干

薪酬待遇:公司将视个人能力提供市场有竞争力的薪酬

岗位要求:

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统招本科(一本、二本)及以上学历

2017年应届毕业生、2016年毕业生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

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接受异地委派

辅修英语、学生会干部、有各种专业特长者优先

工作地点:天津、全国范围

见附表《万达集团各系统2017年财务人员招聘城市》

应聘须知:

应聘邮箱:18622647559@163.com

简历请按照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城市命名

简历中若报名多个意向城市,请按照意向程度将各城市进行排序

请将简历发送至应聘邮箱,届时将根据大学所在地安排面试,请静候面试通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