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报告 正文

商学院举办“公司治理研究的一点体会”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0-10-21  作者:赵潇洋 于洋  阅读量:[]



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学术研究,10月20日,商学院举办“公司治理研究的一点体会”学术讲座,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讲座。


本次学术讲座由济南大学商学院张大勇教授为同学们讲授公司治理研究中的一些体会。张大勇教授从研究背景的意义、研究现状的梳理、研究内容的构建、研究方法的选择以及创新点的表述五个方面为同学们系统的阐述了如何更好的进行学术研究。在对研究现状进行梳理之后,张大勇教授强调深度聚焦和创新点强对研究内容构建的重要性,并就如何进行创新展开讲述。通过与张教授进行学术交流,同学们明确了提升论文水平的正确方法。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提问下圆满结束,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同学们受益匪浅。


张大勇,中共党员,济南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毕业于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通讯评议专家,科技部国家科技在库专家。研究领域为公司治理、绩效评价与资本市场创新发展。 近5年,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在研)1项、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结题)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基金(结题)1项,独立和第一作者在顶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