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报告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为什么我要去看看——留学的诱惑与陷阱”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03-27  作者:孙雪艺  阅读量:[]

3月24日下午,济南大学商学院第五十六期舜耕论坛在舜耕校区酒管楼阶梯教室举行,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张科老师应邀作了题为“为什么我要去看看——留学的诱惑与陷阱”的主题讲座。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谢宇老师也出席了此次讲座,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讲座伊始,谢宇老师代表商学院全体师生对张科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科老师首先通过讲解自己在国外的所见所感告诉同学们,如果想要站在更高的舞台发挥自己,就要走出国门,与国际接轨。随后,张科老师列举了出国留学对于中国学生来讲应该注意的地方,他提到,一些在国内稀松平常的小事在国外也许会搬上法庭并且判刑,并通过案例的形式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国外十分注重人权的保护的原因。张科老师强调,现如今学生出国开眼界的机会比以往多了许多,在外出留学的过程中,要学会对自己负责和正确且恰当地保护自己。紧接着,谢宇老师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出国项目,并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走向更高的国际平台。至此,此次舜耕论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张科,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员,曾进行山东省HIV感染者及学生中HIV感染者和携带者的调查,参与山东省第一届艾滋病预防控制主题创新设计大赛的统筹。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