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报告 正文

规划精彩人生 打造锦绣前程

发布日期:2017-04-12  作者:筵佳  阅读量:[]

为让商学院学生学会规划未来,明确自己的人生价值观,找到奋斗目标,4月11日下午,商学院第五十九期舜耕论坛于舜耕校区酒管楼阶梯教室举行,社科赛斯教育集团董事长,中国MBA教育网总裁甄诚应邀为商学院学生做了题为“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的讲座。王帅老师主持此次讲座,部分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在讲座前,王帅老师对甄诚老师的主要成就进行介绍,并聘请甄诚为商学院的职业授课老师。甄诚老师提出:“上大学不是目标,大学是一个过程,需要打造核心竞争力,成就未来。”甄老师通过讲述大部分大学生与清华大学的同学对待听讲座的态度,引出“做事情,比努力更重要的是深度思考的努力”的道理,并告诉同学们一些听讲座的注意事项:不可以为了听讲座而听讲座,要事先了解老师的资料、过去的成绩、曾经的一些观点、今天的主题,要准备几个有深度、有挑战的问题进行提问,要做好笔记等。甄老师还说:“作为大学生,不仅需要学习专业知识,还要改变自己的思维能力,而激情才会在以后的就业中获益。”在讲座的过程中,甄诚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甄诚,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002级MBA;北京师范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校MBA面试考官及社会指导教师;中国科学院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政法大学MBA社会导师;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兼职教授。担任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江苏卫视《职来职往》嘉宾。新疆自治区高校职业精英挑战赛决赛评委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