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1年寒假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01-29  作者:  阅读量:[]

亲爱的同学们:

岁月如流,转瞬即逝。我们告别了充满不平凡的2020年,迎来了又一个特殊的寒假假期。这个假期里,我们在放松身心、享受快乐的同时,也要时刻牢记——战“疫”仍在继续,防控不能松懈。为此,我们发出以下倡议:
       一、 安全健康过佳节,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尽量在居住地就地过春节,不前往中高风险区。保护好自己也是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二、 树立生命至上的理念,重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时刻做好自身健康监测。严格遵守地区疫情防控规定及学校的相关规定,不信谣不传谣,做科学的传播者、健康的守护者、战疫的践行者。
       三、 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厉行勤俭节约,拒绝铺张浪费。践行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等习惯,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四、充实假期生活,科学合理安排学业与生活。提前预习课业,注意身心健康,加强体育锻炼,注重饮食均衡,保障睡眠质量。

       五、假期居家主动参与家务劳动,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服务。积极响应防疫政策,自觉服从管理,加强个人防护。

       六、加强安全意识、信息意识和大局意识,注意保持与家长、辅导员、班主任的联系沟通,始终做好健康信息监测,配合当地和社区的防疫工作。

 亲爱的同学们,春日的暖阳终会刺破寒冬的漫夜,潺潺春水终会化开三尺寒冰。待草长莺飞,大地回春,菁菁校园盼你归来!

 祝亲爱的同学们身心健康,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济南大学商学院

2021年1月29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