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北伊利诺伊大学代表做客济大商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05  作者:谢宇  阅读量:[]

 


 

  近日,我校商学院2017CIMA创新实验班的彭程同学在CIMA全球统考基础级BA2的考试中取得了150分满分的好成绩。

 

  CIMATheCharteredInstituteofManagementAccountants),即特许管理师会计工会,是全球最大的国际性管理会计师组织,同时它也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创始成员之一,拥有17万会员和学员,遍布170多个国家。CIMA资格认证涵盖了管理、战略、市场、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等方方面面的商业知识和技能,不仅为企业衡量和提升财务管理人员素质和业务水平提供依据,也为各行各业的高级财务人员和管理精英创造展示实力的平台和个人发展的通途。

 

  济南大学商学院为大力推进管理会计的发展,培养具有预算、预测、风险管理、决策支持能力以及国际化视野的高级管理会计人才,与CIMA公会签署了合作培养协议,共同培养国际化的高端管理会计人才。自2016年开始,学院组建了CIMA创新实验班,每年从大一新生中筛选40名优秀学生入班,实验班遵循小班化、国际化、特色化、精英化的培养原则,将CIMA课程嵌入实验班的培养方案之中,切实为学生的特色发展提供平台,为培养三实一强的应用型人才努力服好务。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