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19年济南大学商学院与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共建“新联谊班”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9-11-08  作者:  阅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环节,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商学院与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合作创办“新联谊班”。

一、培养目的

双方恪守“培养人才、互相合作、实现双赢、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共建校企合作平台,一方面把先进的会计师事务所职场操作经验、管理实践、财务实战案例、审计实务、财会信息化等带进校园,并通过一系列的就业指导、实习见习实践,让学生尽早了解与适应社会,提高日后实际工作能力,建立一种新型的人才培养合作模式;另一方面,开辟一个崭新的窗口,让优秀的高校人才能够了解、认识注册会计师行业,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盟会计师事务所。

二、选拔对象:

商学院大三和大四学生。

三、培养方式

1、“新联谊班”属非建班制,选入“新联谊班”的学生仍在原班级学习,每学年大约20-25人,根据学生的时间来安排培训与实习,学生在与学校学业不冲突的情况下,应该保证“新联谊班”的实习时间。

2、自大三开始,“新联谊班”学生须到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研修、实习至少两个月。

3、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安排指定项目经理为每位“新联谊班”学生从软件应用到会计审计流程等进行专业指导,实习时间不得少于2个月。实习期间按照实际出勤天数发放实习补贴,标准不低于50/天,有住宿要求的同学可以在新联谊事务所职工宿舍住宿(免费)。符合《济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管理办法(试行)》、《济南市青年见习计划》,由新联谊事务所协助实习学生申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发放的见习生活补助。

4、定期安排“新联谊班”学生到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参加业务培训及讲座;同时指派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讲师来校为学生授课,内容为审计大数据、专业技术标准、审计品牌及审计实务与案例分析等。

5、邀请各位“新联谊班”同学参加所内党、团组织举行的各项活动,使其对企业文化等有所了解。

6、建立“新联谊班”花名册,并对学生进行全面的评价和考核。由项目经理及部门主管定期反馈日常表现,按照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进行打分,通过日常考核的学生无须面试,先于大四秋招之前与新联谊事务所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

7、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对“新联谊班”优秀学生发放“新联谊”奖学金,奖励在“新联谊班”学习、实习的优秀学生,奖励学生数量比例50%左右

四、报名流程

填写个人简历、参加笔试、面试,最终确定“新联谊班”人选。

五、时间安排

报名咨询时间:20191112-1113

报名咨询地点酒管楼108     报名咨询老师:杜艳      

咨询电话82767790

报名时间:20191114-15,填写提交个人简历,电子版简历请发送至邮箱603128597@qq.com            

笔试和面试时间:1119日下午,时间:13:30-18:00 地点另行通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