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舜耕论坛第23期——创意管理学的形成与发展

发布日期:2016-05-10  作者:管理员  阅读量:[]

讲座题目:创意管理学的形成与发展

讲座时间:2016年5月19日(周四)下午2点

讲座地点:舜耕校区经管楼615

主讲人:杨永忠

【专家简介】

杨永忠,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中国创意管理学的开拓者。现任四川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大学创意管理研究所所长,《中国创意管理前沿研究系列》丛书主编,《创意管理评论》主编,四川大学学位委员会管理学分委员会委员,四川大学MBA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四川大学商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文化部“十三五规划”精品与品牌研究子课题,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系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澳大利亚创意产业与创新国家重点研究中心访问学者。主要研究领域:文化创意管理。

四川大学创意管理研究所是国内较早从微观管理角度,对文化创意的发生与发展规律进行系统研究和深入分析的科研机构。由杨永忠教授担任主编的《中国创意管理前沿研究系列》丛书,是国内最早从企业管理视角系统研究文化创意的前沿性书籍。随着丛书的陆续出版,将不断深化中国创意管理相关问题的前沿性研究,并推动创意管理学在中国的形成与发展。

社会兼职:全球文化企业家讲坛发起人;创意成都夜话发起人;中欧创意管理学学者沙龙首席主持;台湾苏活创意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研究总监(CRO);四川华体照明独立董事;东华大学时尚与创意产业研究中心兼职教授;莆田学院客座教授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