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济南大学学生赴天津财经大学交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25  作者:管理员  阅读量:[]

根据我校与天津财经大学签订的本科生联合培养协议,在2015年、2016年、2017年分别选派部分学生赴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交流学习的基础上。2018年继续选拔2017级优秀学生赴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交流学习。

一、交流时间:2018年9月-2019年7月

二、项目费用:

学校派车送学生去往天津财经大学学习,并于交流期满派车接学生返回我校。交流学生需缴纳10000元的委托培养费用(通过济南大学学费收缴途径扣款并统一转账天津财经大学);住宿费、学习期间交通费等自理;天津财经大学学习合格的课程在济南大学实行对应课程学分认定。

三、报名条件

1.济南大学商学院2017级本科生。

2.专业要求:会计学、财务管理、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

3.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能自觉遵守《济南大学学生管理规定》,在校期间无任何处分,并愿意在交流期间严格遵守天津财经大学校规校纪。

4.学习成绩优良,成绩排名在班级半数以上,大一学年无不及格课程。

5.报名人数少于2人的专业不派出交流。

6.人数限制:30人

三、报名流程

1.提交报名资料;

2.学院审核小组组织资格审查;

3.面试

4.公布名单

四、报名材料

1.符合要求并有意向的学生填写济南大学本科生校际交流访学申请表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二份(附件一)。

2.入选学生及其监护人需签订天津财经大学与济南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承诺书(附件二)。

五、材料上交时间

报名材料请于2018年7月6日交至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酒店管理学院楼108办公室)。

联系人:杜艳 联系电话:0531-82767790

附件一 济南大学本科生校际交流访学申请表

附件二天津财经大学与济南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承诺书

济南大学商学院

2018年6月22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