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济南大学商学院STU职业发展中心公告

发布日期:2023-11-25  作者: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实操训练,提升学生的职业认知水平,商学院与新途教育合作,成立了济南大学STU职业发展中心,现已开始正式使用。主要服务内容有强化空间建设、虚拟体验、实践输出,力为学生提供多元化、有针对性、更高效的职业生涯指导和帮助。以服务学生的职业发展为目标,助力大学生精准化、个性化、高质量就业,建设全覆盖的大学生生涯规划和就业服务体系平台。

STU 职业发展中心将秉持以终为始的理念,基于EKSEP益科思普培育体系,主要有规划认知自我、探索企业、提升能力三大核心功能。

服务流程咨询预约→生涯测评→报告解读→名企虚拟工作体验/金融仿真实践项目→职业发展路径库/岗位任职资格库。

预约方式TEL:13791074627 刘老师   15866773357 王老师

咨询地点经管楼213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